悬赏提问

耳朵里面疼是不是咽喉发炎导致的

会员182674118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耳朵里面疼,咽喉肿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经常问题的症状考虑是由于上火和炎症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耳鼻喉科进行检查,在医院主治医生指导下可以采取阿莫西林胶囊和去火的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耳朵发炎疼可以吃抗生素来进行治疗。
孕妇耳朵发炎,需要明确耳朵炎症部位及炎症性质。虽然怀孕期间用药需慎重,但并不代表绝对不可用药。如果是急性化脓性中耳炎,必须尽快用敏感而足量抗生素进行治疗。但服用抗生素请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如果感染比较严重的情况下,或者是已经形成了脓肿,应及时前往医院进行手术切开引流。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智齿发炎耳朵疼可以服用消炎药治疗,也可以通过拔牙的方法改善。智齿发炎耳朵疼多数是由于局部出现了牵扯性疼痛的原因,一般可以服用泻类的药物治疗,能够起到促使局部炎症消退的作用,等局部炎症消退之后,最好配合专业的医生通过拔牙的方法治疗,以免出现再次疼痛的情况。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如果出现肾结石导致的腰痛,需要结合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详细的检查。肾脏炎症会导致腰痛,并不一定都是由于肾结石而导致的。如果是在结石发生急性阻塞的情况下,也可能会导致患者的腰酸背痛,这种疼痛通常是突然发生的,并且是非常强烈的,伴有恶心、呕吐和泌尿系统的刺激。肾发炎导致的腰疼患者有可能会有发热、冷颤等表现,通常是高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伤口红肿疼痛多出现在伤口感染后炎症表现,如果是缝合的伤口,可能伤口下有感染,此时要间断拆除缝线或全部拆除缝线,撑开伤口,清除切口下异物,引流脓液或积血,通过换药,引流,待炎症好转后,根据情况,可二期缝合切口。如果未缝合伤口结痂,可能痂下感染,需切除痂层,通畅引流,通过换药,及时清除坏死组织,异物,促进伤口尽快愈合。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到牙根发炎导致牙疼该口腔科就诊,拍片检查,看看,牙齿和牙根有没有炎症,如果有炎症是需要做治疗的,同时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要少吃甜食。一定要禁烟,酒,辛辣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痔疮的病人如果局部出现发炎、感染,首先可以静脉抗感染治疗,同时也应该注意局部的卫生,坚持每天进行坐浴清洗,在排便之后应该及时的进行清洗,预防感染加重,反复发作的痔疮,最有效的治疗办法,就是选择手术切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