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便后有滴血情况,量少,持续几个月短短续续。近两个

会员182664670 4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小便后有滴血情况,量少,持续几个月短短续续。近两个月没有此现象。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存在泌尿系统感染,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妇科方面疾病的可能性,具体的情况还是需要进一步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需要考虑到医院进一步检查尿常规,同时也需要宫颈细胞学检查以及HP v的检查项目,看是否存在宫颈疾病的,可能明确诊断之后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量少就几滴有一定怀孕的可能,具体内容如下:
月经量少就几滴通常有一定怀孕的可能,主要是因受精卵在子宫内膜着床的时候,受精卵植入子宫内膜时会有少量的出血,还可能会有轻微的刺痛,同时受激素水平变化,子宫内膜会有少许的脱落,也可能会出现点滴出血。患者可使用早孕试纸进行检测,或到医院抽血检查HCG进行明确。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便后有血可能是跟尿道结石或者是前列腺疾病都有关系,还要考虑病变在膀胱颈或者尿道前列腺部,另外还有可能是跟膀胱三角区的病变有关系。需要结合病人的临床症状以及病史进行综合判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月经量少和持续时间长可以断定是不正常的,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检查,及时调理。首先要注重生活起居规律,一定要科学合理安排日常工作和生活,常锻炼身体,促进血液循环增强免疫力。还要注意补充营养多吃促进血液循环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有息肉的时候,多数不会出现有滴血的现象。但是如果想确定是痔疮还是息肉,做肛肠镜的检查,这样是比较准确的。有这种疾病的时候应该尽量注意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加重病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小便后有血一般都不是怀孕。
排泄完之后如果出现大小便出血,第一种是由尿道感染造成,或者是由其他的致病菌所导致,建议进行尿常规检测,并结合具体的检查结果进行处理。如果是备孕期出现这一情况,要注意药物的使用,可以使用青霉素或者其他一些不良反应较轻的药物,这些都不会对孩子造成什么伤害。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注意加强身体锻炼,增强体质,提高身体免疫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间很难排尿。考虑到可能由尿路感染引起,建议进行内分泌系统检查和妇科检查。确定病因后,应在医生的指导下及时进行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月经期间,应注意保暖,避免感冒,多喝热水和红糖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