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半年时间,月经推迟,会阴部痒,白带无异

会员182647168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近半年时间,每月月经推迟,排卵期、经期前,会阴部位痒,白带无异味,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一方面考虑有炎症,其次,考虑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造成月经不调。
指导建议: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补充优质蛋白质食物,需要妇科就诊,妇科常规,白带化验,激素6项检查,采取消炎,调经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炎在患病的时候,会有各种的表现,最主要的表现就是阴道中的分泌物增多,并且因为细菌或者是炎症等因素,而导致外阴部位的瘙痒,阴道炎对女性健康影响很大,需要及时进行治疗,并且治疗之前,也应当分辨病人的阴道炎种类,根据类型来进行治疗。慢性宫颈炎的出现,就会有各种的表现,不仅白带会增多,并且外阴部位会感觉瘙痒,严重的病人也会有小腹疼痛的表现。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有没有性生活?白带有没有异味?根据您的描述,多考虑患阴道炎,月经推迟几天?能否排除怀孕的可能。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做白带常规,妇科彩超,如有性生活,建议自己先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一方面考虑有炎症,其次,考虑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造成月经不调。
指导建议:平时多喝温开水,多吃蔬菜,补充优质蛋白质食物,需要妇科就诊,妇科常规,白带化验,激素6项检查,采取消炎,调经治疗的。

王梅萍主治医师妇产科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31302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问题分析:下体出现瘙痒,分泌物增多,需要考虑霉菌性阴道炎或者是滴虫性阴道炎,月经延迟,需要看延迟多久,如果没有延迟超过七天,是正常的,如果超过七天,需要考虑气血不足或者内分泌失调,或者宫寒。
指导建议:最好做带下常规的检查,确定瘙痒,分泌物多的原因,对症治疗,月经问题描述简单,不能确定具体原因。

宋雪芬主治医师妇产科淮北矿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702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

问题分析:你好,外阴瘙痒白带异常是阴道炎的典型症状,建议你最好检查白带常规,观察属于哪一种阴道炎。
意见建议:如果有性生活没有采取避孕措施,月经推迟就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你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

王庆云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24977
擅长:妇科常见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根据您的叙述考虑您是阴道炎。阴道炎的表现为白带异常,异味,瘙痒等。阴道炎因为其致病菌不同治疗的方法及用药也不同。阴道炎包括霉菌性,细菌性,非特异性,滴虫性阴道炎等。盲目自行用药有可能导致菌群失调,加重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您到专业的妇科医院进行阴道分泌物等相关检查,明确诊断,切勿自行滥用栓剂以及消炎药。祝您健康

李保龙医师内科深圳市龙岗区骨科医院已帮助用户:386288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