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家孩子七岁,小鸡包头漏不出来,只能漏一

会员182645412 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七岁男孩,这样正常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图片上显示,目前的这种情况下考虑还是属于包茎的情况,是无法完全暴露龟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可以在宝宝及早期进行手术的,一般情况下还是属于包皮过长包茎,但是考虑不会对生殖器的发育造成影响。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漏便的原因是因为大脑神经发育还没完全完善,经常做一些体育运动和皮肤刺激训练会有一定的帮助,然后平时要注意饮食要清淡,不要食用那些辛辣的食物,还有要注意自己的休息时间,多喝一点热水,还要多注意一下卫生环境。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生完小孩以后出现漏尿的情况可通过以下方法进行恢复。
分娩后出现漏尿是由于盆底肌肉松弛导致的,一般可通过服用金匮肾气丸等药物进行治疗,但是需要避开哺乳期,以免药物对婴儿造成影响。另外还可以在进行药物治疗的同时,配合提肛运动来进行配合治疗。如果经过治疗半年以后,症状没有得到好转,则需要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女性在生完宝宝之后,如果出现了漏尿的情况,主要是因为产后盆底松弛,阴道壁和膀胱壁膨出导致的。女性在怀孕的时候,子宫明显增大。由于子宫长时间对盆底的压迫,会导致盆底肌肉松弛。在分娩的时候,胎头需要通过阴道,会使阴道壁还有膀胱壁极度扩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穿合适的内衣,用防溢乳垫衬于胸罩内以便有奶水漏出时及时吸净,以免引起细菌感染。在哺乳时,将对侧乳房托起,用食指和中指将乳头夹闭,减少漏奶。奶量很多,足够宝宝的哺乳量,不必纠结于漏奶的问题。奶量不够,要从催奶入手解决奶量的问题。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妈妈在生产康复后会出现的问题。出现问题的原因,大概就是产后盆底肌出现了异样,可能是由于产后压力大,带娃辛苦心情不好等原因造成的现象。盆底肌与人们的排便和排尿有着关联,应该是咳嗽打喷嚏腹压增加导致的,与膀胱平滑肌张力减弱有关,如果盆底肌出现问题,就会出现漏尿便秘等现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可以通过开胸手术的方法矫正漏斗胸,还可以通过微创手术的方法进行矫正。孩子漏斗胸可能是由于缺钙的原因导致的,一般可以通过服用钙片的方法进行改善,有助于缓解了毒性的情况,如果漏斗胸比较严重的话,一般可以通过开胸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通常可以有效改善漏斗胸的症状。也可以采用微创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微创手术,一般可以有效的矫正漏斗胸,而且创伤比较小,恢复也是比较快的。平时在饮食上可以让孩子多吃一些含钙量丰富的食物,如鸡蛋和牛奶等,通常有助于减少缺钙而引起漏斗胸的情况。

张海洲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微创)瓣膜疾病的修复和置换手术; (微创)房颤的外科消融; 先天性心脏病的微创和手术治疗; 冠心病的手术治疗; 大血管疾病(主动脉夹层、动脉瘤等)的介入和手术治疗; 其它心外科疾病,如心脏肿瘤、心脏外伤等疾病的诊断与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