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22天,右侧乳房巨疼有硬块,伴有反复发烧,前两

会员182637860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宝宝22天,右侧乳房巨疼有硬块,伴有反复发烧,前两天用吸奶器把奶吸出来了,乳头特别硬还疼,乳房旁边都快吸出血了,后两天就没拔奶了,现在是打消炎针的第四天,请问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石莉 副主任医师 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477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就是有一些急性的乳腺炎,由于乳腺导管不通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继续用抗生素治疗,主要也需要把乳房吸通,一定不要有瘀滞的奶。
有用0
相关问答

反复发烧头痛可见于病毒性感冒,或者细菌,病毒,支原体等引起的局部炎症。尽快去诊所做血常规检查,胸腹部CT检查等,系统检查后,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切忌盲目服用退烧止疼药物,以免掩盖疾病症状,延误病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出现这些症状属于肠胃炎,最常见的原因和饮食,炎症感染都是有关系的,应该及时用药治疗观察。平时多让宝宝喝点温开水,注意腹部保暖,不要吃零食冷饮,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轻揉腹部,帮助消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肚子疼后反复发烧有可能是因为细菌感染或者是急性肠炎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经常吃生冷刺激的食物导致,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做肠胃部位的检查,生冷食物引起的肚子疼痛和反复发烧可以多喝温水能够有效的缓解,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的急性肠炎,需要遵照医嘱使用药物或来治疗。治疗期间要多喝温水,同时要给孩子多吃流质食物,比如说小米粥或者是面食,可以有效的减少肠胃负担有助于恢复。

黄玉红主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炎症性肠病(溃疡性结肠炎、克罗恩病)、胃肠动力性疾病(胃食管反流病、便秘)、幽门螺杆菌的诊断和治疗。

反复发烧头痛可见于病毒性感冒或者细菌,病毒,支原体等引起的局部炎症。建议尽快去医院做血常规检查,胸腹部CT检查等,系统检查后,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切忌盲目服用退烧止疼药物,以免掩盖疾病症状,延误病情。要考虑是否有感冒的可能,比如细菌感染、真菌感染、结核感染、病毒感染等。如果是细菌感染,可以通过抗生素、抗感染等方法来确定病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就是有一些急性的乳腺炎,由于乳腺导管不通引起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可以继续用抗生素治疗,主要也需要把乳房吸通,一定不要有瘀滞的奶。

石莉副主任医师儿科山西大同大学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8477
擅长:已有全科证,擅长儿科、内科、外科以及各类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看了你说的情况,反复发烧一般考虑是细菌病毒感染引起。耳朵疼痛可能是有一些炎症。建议去医院验血看一下,确定是细菌还是病毒,对症的选用抗生素或者抗病毒的药物。平时多喝水,注意饮食,别吃辛辣油腻,饮食尽量清淡。祝你早日康复,如果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的话,麻烦帮我评价一下

杨东冀医师中医科遵化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792
擅长:推拿,按摩,针灸,火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