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是眼睛患者

会员182627264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今年3月份受谅引起右眼出血,三天右自动退了,隔一天后左眼也出血,也没治疗,以为会自动好的,过了十天,没好,而见眼睛痛,就去医院看,医生开的眼药水和眼膏,用了一星期好多了,去复珍医生换了药,用了3天就感觉不行,眼睛模糊,还胀痛,又去医院看,那医生不在,换了医生看,说我眼压高,是青光眼,立即坐院降压,压降下来了,说我角膜炎症,冶疗十三天,.医生叫我出院,出院时眼压14.5但视力模糊没复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受谅引起右眼出血,眼底出血,一般和存在有视网膜脱落、高血压及糖尿病、外伤、用眼过度等有关。血小板减少血液方面的疾病也是引起眼底出现的因素。 治疗及配合激光治疗消除眼底淤血。
指导建议:需要积极治疗存在的血小板减少疾病,如果眼底出血已经停止,淤血形成,可以考虑采取中药活血化瘀治疗及配合激光治疗消除眼底淤血。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甲亢患者眼睛模糊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日常护理等方式改善。
1.药物治疗:如果甲亢患者眼睛模糊,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外用妥布霉素滴眼液,口服石斛夜光丸或明目地黄丸进行调理。
2.日常护理:在治疗期间,患者应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和过度劳累,也不要长时间看电子产品,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恶性突眼会给眼部带来严重的伤害,因此患者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视力,出门一定要带上有色眼镜,并定期使用眼药水滋润眼部,防止皮肤过于干燥。
在睡之前可以使用抗生素眼霜,使用消毒生理盐水纱布遮住双眼,在睡眠或者休息的过程中要把头抬起来,这样可以降低镜片中的液体流动,可以缓解球后的浮肿,同时注意防止眼球出现异物感、刺痛、流泪等症状,要尽快就医,以免诱发炎症。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亢患者眼睛的症状是眼突、眼睛有异物感、眼睑闭合不全等。
随着病情的加重,甲亢患者可能会出现眼突的症状,还容易出现怕光、流泪、视力减退、眼睛有异物感、眼睑闭合不全、角膜外露等症状。如果不及时调理,还容易引起失明。患者需要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具体情况后再进行治疗,能够有效控制病情,缓解身体的不适症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黄疸肝炎患者眼睛发黄可能是饮食不当、肝脏损伤等原因引起的。
1.饮食不当:如果黄疸肝炎患者眼睛发黄食入过多南瓜、胡萝卜等黄色素的食物,可能会导致巩膜黄染,从而引起眼睛发黄。
2.肝脏损伤:黄疸肝炎患者可能会存在肝脏损伤的问题,可能会导致胆红素在肝脏的摄取、运输、转化、排泄等过程出现障碍,容易沉积在眼睛巩膜,从而引起眼睛发黄。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一般情况下,脑梗患者脑梗睁不开眼是一种常态,由视觉神经受压引起。
脑梗患者脑梗睁不开眼的情况在老年人中比较多见,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会有这样的经历。如果没有及时得到有效的诊治或者没有进行适当的护理的话,可能还会引发其他并发症。建议患者平时要清淡饮食,食用含维生素丰富的水果和蔬菜,同时还可采用针灸等方法缓解病症。患者还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主动配合医生诊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妊娠期高血压病人的眼睛是模糊的,通常可于分娩后1~2月内痊愈。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重度阶段血压升高较为显着,可损害视网膜,导致视网膜出血甚至剥离,产妇视物模糊甚至失明。
分娩后多数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可因胎盘娩出而逐步改善。如血压得到较好控制,视物模糊通常约1~2月后逐渐改善,宜定期到眼科复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