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凌晨3点睡的早6点起来,8点抽血,

会员182624334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昨天凌晨3点睡的,早上6点起来,8点去抽血化验,这几天未喝酒,前天晚上吃的鱼喝的饮料,然后化验结果转氨酶高达150,请问是什么引起来的以前体检有脂肪肝,偏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情况下考虑和脂肪肝以及肢体偏于肥胖都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同时建议您最好可以检查一下是否有乙肝的情况,建议您可以做一个乙肝5项的检查,这种情况下建议您积极的选择药物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凌晨两三点起来睡不着,可能是由于早睡、失眠症、精神紧张引起。其中失眠症是主要原因,大部分失眠症是焦虑、烦躁、情绪低落等心理因素引起,还与一些工作和精神压力大有关。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凌晨3点才睡觉属于严重的熬夜行为,大多数的激素在凌晨11点到1点之间分泌,此期间如果没有进入深睡眠状态,就会影响正常的激素分泌规律。因此长期的熬夜会导致内分泌失调,熬夜,过度疲劳可能诱发心律失常,导致恶性心律失常增加猝死的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宫颈黏液流就是宫颈上分泌的一种很黏很黏的无色或黄色透明的黏液,这是人在怀孕时产生的一个特殊性的保护物质,当妇女怀孕时宫颈会变软变长,分泌黏液栓为的就是堵上子宫口也就是宫颈口,不然细菌这些进入子宫影响胎儿的正常发育。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从症状描述上来看,急性胃肠炎的可能性比较大,上吐下泻症状明显,考虑与饮食的干净卫生存在密切关系。像这种情况通过药物治疗,一般2~3天能够缓解改善。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左氧氟沙星,兰索拉唑,曲美布汀,思密达等药物治疗试试。这几天的饮食一定要清淡,避免辛辣刺激油腻,不要吃甜食,不要摄入奶制品,豆制品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虽然没有休息好,但是不会影响检查结果的,单纯的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孕酮是没事的,平时注意保持好的生活习惯,不要有压力,保证足够的睡眠,定期做好孕检,保胎养胎就可以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如果经常出现,提示一种睡眠障碍。最常见的原因就是由于精神因素引起的,比如学习生活压力过大;或者是由于躯体疾病,比如本身有甲状腺功能亢进,糖尿病,心脏病病史。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