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还想问一下还用不用买点别的药擦?

会员90413481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骑电动车摔伤了没有去医院看只是自己买了碘伏棉球消毒还用了云南白药现在已经结痂了只是还走不了路我想问一下结痂了大概多久会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看,您皮肤破损处已形成结痂,这种情况属于愈合阶段,只要结痂下面没有脓液渗出,待结痂脱落后即属愈合。这种情况每日使用碘伏简单消毒即可,如果出现脓液,则需进行消炎及换药治疗。
指导建议:结痂脱落时间不是固定的,表浅的结痂一般7-10天即可脱落。但如果创面较深,则脱落的时间会变长,一般2-3周左右。
有用0
相关问答

进去不射需要吃药。
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服用口服避孕药。部分人群想要通过不射或者体外射精的方式避免不育,但其实有一定风险,这样的行为不代表一定不会受孕。
由于前列腺液中也有少量精子的存在,如果恰逢女性处于排卵期,仍然有可能发生意外妊娠,因此建议还是需服用紧急避孕药进行避孕处理。女性可在10天之后再做血Hcg检测,查明是否怀孕。
如果男女双方并没有备孕打算,那么在同房时一定要采取安全措施,以免发生意外妊娠导致流产,这会对女性身体造成很大的损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脑炎好后就没有必要吃药,作用是,清热解毒,镇静,用于内热烦躁不安,头晕目眩,脑炎在好以后就可以停止用药,病好的可能是非常大的,只要得到及时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隆鼻之后还是需要打消炎针的,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隆鼻手术的种类比较多,比如选择假体隆鼻手术,使用优质的假体材料,通过鼻腔的小切口放入到正确的位置,能够让鼻梁变高变得更加的立体感。手术以后可能创伤比较大,所以需要打消炎药物,能够防止伤口出现感染,还可以促进愈合。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拉皮手术15天通常是还用忌口的,具体的要根据术后的恢复情况而判定。拉皮手术通常是将皮肤松弛的部位,多余的脂肪以及增值的皮肤进行接触,从而达到紧致肌肤的效果,在操作过程中通常会损伤到肌肤组织,如果伤口恢复的比较快,一般在完全恢复半个月以后就不需要忌口了。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一般情况下,碘伏擦完不用清洗,具体内容如下:
碘伏是一种消毒液,可以对患者的创面进行消毒,有助于保持创面洁净。如果碘伏擦完再清洗,可能会造成创面的细菌感染,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恢复。因此,在擦拭过碘伏消毒后,不用再清洗。如果是深度大的创面,可以先用碘伏消毒水擦拭干净,然后再使用消毒的纱布,以防止创面和外部的环境发生接触,避免引起细菌的污染。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高血脂吃不吃药要根据患者的不同情况决定。如果是年轻患者,血脂水平只有轻微的不正常,可以通过日常生活习惯来改善,平时要多运动,低盐、低脂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如果是高血脂、冠心病、高血压等并发症,可以及时服用降脂药物,这样不仅能降低血脂,还能减缓动脉粥样硬化,促进血管健康。出现不适时建议就医,在医生指导下判断是否需要用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