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我是子宫内膜增生,动了好几回手术了,昨天又动了宫腔

会员182597654 45岁 10元 已回复
我是子宫内膜增生,动了好几回手术了,昨天又动了宫腔镜切掉息肉,问您是上曼月环好,还是吃英达35好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去过,人民医院,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雷秀英 主治医师 夏津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阴道炎,宫颈炎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已帮助用户: 20767
问题分析:您好,这样的情况是妇科常见的疾病,一般由于血瘀,胞宫胞脉气血不调等原因引起的。
指导建议:你好,根据所述这样的情况一般用达英调理或者带曼月乐都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腔镜手术是可以治疗子宫内膜增生的,但术后也需要配合一些辅助治疗。
单纯性增生、复杂性增生、不典型增生是指子宫内膜增生。病因主要是由于性激素失调引起的,如果不想要生育,或是围绝经期的女性,可以通过宫腔镜进行病理检查,同时进行子宫内膜剥除术,降低子宫内膜的厚度,降低大出血,还可以服用一些调整体内激素水平的药物,比如屈螺酮炔雌醇片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可以通过吃一些药物治疗。子宫内膜增生是指发生在子宫内膜的一种增生性病变,主要由雌孕激素分泌过多长期刺激而导致。子宫内膜增生通常分为单纯增生、复合增生和不典型增生。在临床上如果发现有异常细胞时,因可能会导致癌前病变,通常选择手术切除子宫。其他情况可采用大剂量的雄激素、孕激素、口服避孕药等进行针对性治疗。如果激素治疗无效,还可做刮宫术来刮除子宫内膜。子宫内膜增生经过系统科学治疗是可以治好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以后在家里休息一周左右就可以了,手术后不要吃寒性食物,不要吃油腻的食物,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手术后要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可以吃一些蔬菜水果,吃新鲜的食物,不要吃隔夜的食物,不要吃辣椒和花椒,饮食要注意细嚼慢咽,不能吃得太快,需要改掉暴饮暴食的坏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子宫内膜增生主要症状是不规则阴道出血,包括阴道出血量增多,月经周期紊乱,月经时间长,淋漓不尽,月经时间缩短,月经周期不准等,也可能毫无症状。
对于已婚有性生活女性,如果反复阴道不规则出血,在排除宫颈因素方面的出血后,建议进行宫腔镜检查明确,对于病理诊断为子宫内膜增生伴有不规则出血患者,需要孕激素或放宫内曼月乐系统节育环进一步对症治疗。对于有特殊类型和有癌变风险的子宫内膜增生患者,如非典型子宫内膜增生,如果年龄大,无生育要求,建议行子宫切除。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最准确的方法就是宫腔镜下做诊断性刮宫,可以关注子宫内膜来明确诊断,因为年龄毕竟是一些不好的疾病的高发年龄,所以还是慎重一些。如果确定病变性质是良性病变之后,口服短效避孕药进行调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术后观察一小时左右当天即可直接回家的,要是留院观察,两三天左右即可出院,根据病理检查的结果,吃点药物调节一下子宫内膜,刮宫术后注意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一个月不要同房,免得引起细菌上行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