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2019年4月5日左右感觉眼睛有异物磨眼睛就一直揉

会员182596448 31岁 10元 已回复
2019年4月5日左右感觉眼睛有异物磨眼睛就一直揉。后来揉红了就上了点药水由于在外地看病不方便耽误了10多天回家就诊确诊为虹膜睫状体炎口服药开了和血明目片眼药开了多美丽百利特露达舒典必殊还有一个玻璃酸钠管眼睛的药物很有效果一个星期左右炎症减轻了后期药物减量持续到现在三个月百利特和露达舒一天滴一次晚上一次散瞳就是不能停药一停药就反复发红滴上药水就好一个星期去医院复诊一次医生又说恢复的很好可以停药了就是停不了了……病因也没找到现在每天眼睛都酸痛不舒服大夫还说没啥事眼底一直没事眼压也不高玻璃体混浊
当前服药说明:
正在服药药物,百利特一次露达舒一次晚上一次散瞳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有,剖腹产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侯刚 医师 沙河市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结膜炎,虹膜炎,青光眼,白内障诊断及治疗
已帮助用户: 72
问题分析:眼睛有异物感,结膜不充血的情况下,考虑结膜结石可能性较大。
指导建议:可以表麻,在裂隙灯下取出异物,规律点药即可,预防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揉眼睛会揉出双眼皮可能是眼皮定型不好所造成的,在揉搓的时候就会出现双眼皮的现象。有一些人群双眼皮的定型情况不太好,所以会造成有单眼皮的症状,也可能会形成内双的现象,在搓揉眼睛的时候会有明显的褶皱感出现。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比如埋线双眼皮手术和全切双眼皮手术,可以达到形成重睑的效果和目的,维持的时间也比较长。手术之后不可以用手去触碰患处,并且要服用一些消炎的药物,预防局部受到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割完眼袋眼睛比较磨,可能是手术时间太短还没有完全恢复引起的。眼袋手术是在眼袋局部割开一个小口,将里面多余的脂肪和多余的组织进行切除,再进行缝合,能达到去除眼袋的效果。在做完手术之后,眼睛局部会出现肿胀的现象,所以眼睛局部会比较磨,可以通过在局部涂抹维生素E来缓解症状。做完眼袋去除手术之后,24小时之后需要对局部进行冷敷来缓解,48小时之后可以对局部进行热敷,来消除肿胀的现象。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纹完眼线眼睛磨眼珠疼需要及时的到正规医院的眼科进行详细的检查,然后要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严重疼痛的情况,多数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导致的,皮肤平时不注意阴部的卫生,还有可能是操作不当对眼睛造成损伤。如果出现了疼痛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眼药水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休息,保持平静足够的睡眠时间,尽量减少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做完睫毛感觉眼睛里有东西磨,可以滴眼药水缓解。磨眼睛的感觉其实都是刺激以后的炎症反应所导致,等炎症反应随着恢复消退之后,就可以恢复正常。早期有一点磨眼睛,可以使用眼药水来调节。如果磨眼睛的症状非常严重,导致一睁开眼睛出现畏光的现象,就不能再等待了,一定要及时就医,并且要将种上的睫毛及时卸掉,这样才是对眼睛最好的保护。建议:女性应避开月经期,以免加重淤青和肿胀;妊娠期、哺乳期女性需要提前告知医生。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做完全切双眼皮眼睛里面感觉有个东西很磨可能是由于眼睛出现了肿胀所引起的,或者是因为眼睛里面进入了异物。做完手术以后可能会导致眼部有一点肿胀,所以会导致眼睛里面有不适的情况,通常在症状消退以后就能够恢复。如果是由于眼睛里面进入了异物,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对眼睛进行冲洗,能够将异物冲出,从而缓解不适的症状。平时一定要注意眼部的卫生,不要用手揉眼睛,能够减少对眼部的刺激。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内双揉一揉变外双一般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也有可能是双眼皮的形态没有发育固定所造成的。由于一部分的人群双眼皮的形态没有固定,就有可能在揉搓的过程中产生双眼皮的现象,但是一段时间之后还会恢复到内双的状态。内穿可以通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改善,比如埋线双眼皮手术和全切双眼皮手术,都可以达到双眼皮的效果。在手术之后要做好伤口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伤口受到感染,同时也不要用手去揉搓伤口。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