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在十多年以前左胳膊玩球时撞了下,之后总感觉不舒服

会员182587393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在十多年以前左胳膊玩球时撞了下,之后总感觉不舒服。近几天再县医院照像说骨间隙不好说以前伤着筋了。让我贴膏药养着别干活可是好几天了也不见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旧伤导致的情况,由于患病时间较长一般治疗后恢复时间较慢。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听取医生的建议,按时使用药物,一周后可以复查,需要就诊国家正规的医院骨科或疼痛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吃辛辣的食物或者油腻的食物都很可能会导致痔疮加重的。可以用治疗痔疮的软膏涂抹,可以用一些解热镇痛的药物来缓解疼痛,可以口服相应的药物,这是能够缓解痔疮的症状。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左肘总是掉环,首次脱臼后未完全恢复,未及时治疗,导致习惯性脱臼。需要关节固定,平时不需要剧烈运动。在康复阶段,可以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训练关节的肌肉,以促进关节的稳定和恢复。如果情况严重,必须通过关节镜进行修复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因为存在了心绞痛的问题,造成的左侧胳膊的酸痛问题,往往疼痛的症状是发作性的,在活动后可以出现疼痛加重。如果出现类似的症状,可以考虑及时的到医院做一个心电图的检查。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和适当的运动,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混合痔期间可以吃梨,从防治痔疮的角度来讲,梨与香蕉一样都富含水溶性纤维,但它还含有大量的水分,因此多吃梨可以保持排便通畅。多吃梨可以润肠养颜、预防痔疮疾病,同时刚做完痔疮手术的病人多吃梨,对术后淤血的症状也是有很好缓解效果。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多年以前做的烤瓷牙是否需要重新做,需要根据烤瓷牙的材质以及后期的保养措施决定。如果安装烤瓷牙的材质比较好,后期做好正确的保养,定期到医院做牙齿的保养,维持的时间比较久,不需要重新制作。如果选择烤瓷牙的材质普通,没有做好正确的保养措施,可能会导致受到损伤,还应该重新制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出现了肺部不舒服的情况,一般会有胸疼的症状,随着咳嗽胸疼会加重,肺部疾病最突出的表现就是咳嗽和咳痰。如果是肺部炎症引发的咳嗽,痰量是比较多的;如果是肺部肿瘤或者是哮喘所导致的肺部疾病,刺激性的干咳更为多见。如果肺部疾病比较严重,还会伴随着憋喘、呼吸困难的情况。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