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去中医院阳虚挂什么科室

会员182584788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一动就出虚汗,爬楼梯爬3-4层就感觉双腿无力,如果躺床上脚不穿袜子双脚冰凉,睡眠也不好如果中间醒了不容易再次入睡,小便无力,中医给我把脉说我阳虚,如果我去中医院看病应该具体挂哪个科室!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由于个人体质引起出现的上述原因。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需要先去医院中医科把脉以后,在采取药物进行治疗,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的,需要给予及时的调理个人体质。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阳虚可以采用中药、按摩、针灸、理疗的治疗的。不要吃温热及一切刺激辛辣食物。如葱、蒜、辣椒、生姜、芥菜、韭菜、茴香、芫荽、荔枝、杏子、虾、牛肉、羊肉、猫肉等。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多吃一些维生素。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建议吃阿胶糕,既然已经去中医院进行诊治,还是吃医生开的药,不要再随便吃一些其他的药物,因为阿胶属于滋补品,一般属于大失血之后的营养物质,对于治疗肾阳虚是没有任何帮助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以去精神科或者神经内科。植物神经紊乱是由于长期处于一种精神紧绷的状态或者心理压力过大所造成的,一旦出现了严重的临床症状,可以直接挂神经内科和精神科的医生门诊,接受正规专业的诊治。除了相应的治疗,在日常的生活中要保持良好的心理情绪。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心肌炎是指病毒性心肌炎。心肌炎可以分为急性发作期,和症状缓解期。在急性发作期,由于心脏扩大或者心功能下降,以及心律失常等情况,一定注意休息,保证良好情绪。口服一些维生素等来帮助进行调理治疗的,出现有一定的阳虚的情况,一定平时注意保暖,同时口服一些药物进行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混合痔挂肛肠科的,改善痔疮的方法有很多,除了去医院做手术外,平时护理也很重要,避免痔疮,一要防治便秘,二要注意生活调理。保证每天清晨喝一杯温开水,摄取足量的食物纤维,多吃些水果,通便顺畅等。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肛裂需要看肛肠科。平时多注意饮食结构,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油腻不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饮水,保持排便通畅,避免便秘,经常热水坐浴,练习提肛运动,不要做重体力劳动。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