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3岁男孩,挤眼,怪动静,抠手是多动症吗

会员182582637 1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孩,13岁,多动,抠手,有小动作,怪动作是多动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邱新辉 副主任医师 乐平市第二人民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中风后遗症、胃痛、腰腿...
已帮助用户: 891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多动症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多动症的情况,会引起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建议到医院儿科进行检查后,再进一步的判断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动症患儿其眼睛规范治疗能够治好,但是要注意眼部卫生。
多动症的孩子经常挤眼睛,主要是发生了眼部炎症而导致的。这种情况下,只要积极的治疗一般是能够治好的。多动症的患儿要及时的就医诊治,因为发生这种疾病以后治疗不当就会加重疾病,而且会影响患儿今后的健康成长。只有及时的治疗,才能使病情得到控制。
多动症孩子挤眼睛,一般是由于眼睛发炎所导致的。这时使用一些消炎药物,能够彻底治疗。平时要注意合理用眼,不要用手去揉眼睛,否则会引起发炎。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多动症并不可怕。
多动症虽然会对孩子造成很大的影响,但只要是及时治疗都是可以治好的,所以并不会对孩子造成太大的影响。多动症主要是会表现为孩子注意力不集中、容易冲动、过度兴奋等,但如果是没有及时采取有效的治疗措施,会对学习造成很大影响,导致学习成绩差。
建议一旦确诊是多动症之后,要积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家长平时还需要多对孩子进行关注,不要过度刺激孩子,避免导致孩子多动症严重。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多动症有可能会出现挤眼睛抽嘴角。
多动症是儿童时期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也叫做注意力缺陷多动障碍性疾病,主要的表现有注意力不集中或者使小动作过多,比如及眼睛和抽嘴角等。孩子出现多动症要及时到医院进行精神心理科检查来判断病情,可以使用中枢兴奋剂来进行治疗。
还要合理的搭配膳食,可以多吃一些很有维生素丰富的水果和蔬菜或者是高蛋白的食品,都能补充孩子身体生长发育期间所需的营养。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挤眼睛努嘴是多动症。
孩子发生多动症之后,就会出现一些奇怪的面部表情动作,而且口中也会发出一些奇怪的声音,还有些多动症的孩子,手会不自觉的抽动,以上几种都是多动症的典型症状,另外多动症的孩子注意力集中度比较低,学习能力相对较差。
孩子发生一些小动作,家长要引起重视,给孩子多补充一些含有氨基酸和赖氨酸的营养成分,可以从饮食中摄取,也可以通过药物进行补充。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挤眼睛不能自控不一定是多动症。
多动症虽然是一种行为和心理上疾病,患者在发病时有可能会出现行为冲动还可能会伴随着焦虑、急躁等不良表现。挤眼睛不能自控并不代表着就是得了多动症,有可能是抽动症所引起,也不排除是局部神经出现了异常所引起。
在不断挤眼睛的过程当中应该及早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调理神经药物来治疗,也可以在眼睛部位进行按摩,对于这种症状能够起到改善效果。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挤眼抽嘴是多动症。
孩子有挤眼睛抽嘴,还有耸肩膀以及嘴里发出怪声音这些症状都是多动症的表现,单纯只有这些症状,孩子的多动症并不是十分严重,重度多动症儿童注意力不能集中,学习能力差,记忆力也非常差。从孩子开始发生挤眼睛,抽嘴角等症状开始就进行矫正和治疗,可以预防多动症加重。
孩子如果被确诊是多动症,平时在饮食上要多吃一些含有锌和硒的食物,比如瘦肉、蘑菇鱼、鸡蛋等,避免食用凉的,辣的等食物。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