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是锁骨正下方和胸部上方夹的部分,靠近腋窝那

会员182581394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我是锁骨正下方和胸部上方夹的部分,靠近腋窝那块,每次右手写好多字后,开始阵疼,持续几秒,还有就是晚上睡迟了也会有这个情况,这是什么原因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可以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是由于局部的淋巴结肿大引起的情况。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及时的消炎治疗,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的需要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胸上方靠近腋窝疼考虑有冠心病心绞痛的可能。应尽快到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查一下心电图、二十四小时动态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必要的时候还要做一下冠状动脉造影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部上方按压痛多为两种原因,最常见的是肋软骨炎,好发于第2-4肋软骨,其次为过度活动或劳累引起的胸壁肌肉、胸肋关节、骨膜的劳损,尤其胸肋关节及周围的软组织炎症也可引起胸部按压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剑突上方和胸骨中间痛可能是外伤导致的骨折或软组织损伤,如果没有外伤史,可能是肺部疾病或者心肌缺血等原因引起的。软组织损伤要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活血化瘀止痛的药物,比如三七片、活血止痛胶囊等,外用云南白药膏、骨通贴膏等进行保守治疗,要注意休息,不能剧烈运动,做好局部防护,防止骨折错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引起剑突上方和胸骨中间痛可能的原因有冠心病、反流性食管炎:
1、冠心病,引起剑突上方和胸骨中间痛可能的原因有冠心病,一般持续不超过30分钟,多伴有胸闷,严重时可有出汗,可以含服硝酸甘油片缓解。
2、反流性食管炎:引起剑突上方和胸骨中间痛可能的原因有反流性食管炎,可以服用奥美拉唑来缓解。
在治疗期间,患者还需饮食清淡,避免辛辣刺激,多休息,适当运动,可以保持身体健康,促进病情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左胸上方和后背部疼痛,特别是持续两周以上的疼痛,可能是胸膜炎是胸膜原发或者继发的炎症反应,普通细菌感染引起居多,也有一部分是结核分枝杆菌等特殊的细菌,大多数伴有一定量的胸腔积液,胸部CT可以明显看到月牙形的胸腔积液征象,诊断明确后需要抗感染治疗,如果是结核分枝杆菌感染引起,需要抗结核治疗。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腋窝外侧靠近背部疼,一般是肩胛区疼痛,有可能是颈椎病、肩背部筋膜炎等原因引起的:
第一、颈椎病,可能引起颈椎椎间盘突出。比较常见,多发生在中年及以上年龄人群,劳累后发作,容易导致腋窝外侧靠近背部疼。
第二、肩背部筋膜炎,是局部筋膜的无菌性炎症反应,与运动有关。肌肉、韧带损伤可能引起腋窝外侧靠近背部疼。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