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48岁老是怀疑家里有鬼,有人要害他,对亲人发脾气

会员182531262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48岁老是怀疑家里有鬼,有人要害他,对亲人发脾气,情绪不稳定老是觉得别人对不起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精神类疾病导致的幻觉及情绪不稳定。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的到当地二甲级以上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就诊医院精神科,平时注意家人多进行交流沟通和安抚,不要刺激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要警惕有精神分裂症的可能,导致的被害妄想和暴力倾向,自残倾向。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精神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精神类药物治疗,抗精神病药用于治疗精神分裂症时,有效治疗剂量的疗程应该在病情缓解后持续 1 年,以后缓慢逐渐减量。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妄想症最严重的表现是坚信自己受到迫害、欺骗、跟踪、下毒、诽谤或阴谋对待等,往往会变得极度谨慎和处处防备,小小的轻侮可能就被放大,变成妄想的核心,时常将相关的人纳入自己妄想的世界中。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怀孕老是发脾气可以通过日常护理进行处理。
如果在怀孕后经常发火,主要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不正常,引起的情绪波动,特别是妊娠反应严重的。孕妇应该多在户外活动,多和人接触,多听音乐,多看看自己喜欢的书,应注意识别自己的情绪,学会接纳它并适当表达。此外,孕妇可以闭着眼睛慢慢的、长长的吸气,再缓缓的吐气,帮助情绪变得平和稳定。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某种精神性疾病。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精神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要注意掌握并引导的幻觉、妄想内容,对症处理。当开始表达自己的妄想内容时,家属要耐心倾听,不要向表达该内容的非真实性。此外,不要在面前议论别人的事情或低声耳语,以避免引起的猜疑,而强化其妄想内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要注意掌握并引导幻觉、妄想内容,对症处理。当开始表达自己的妄想内容时,家属要耐心倾听,不要表达该内容的非真实性。此外,不要在跟前议论别人的事情或低声耳语,以避免引起猜疑,而强化其妄想内容。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