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眼皮割后闭不上眼

会员182525198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孩子刚高考完做的双眼皮开眼角,已经3天了仍闭不全眼睛,是矫正过头了吗?还是太宽了?孩子害怕崩溃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这种情况下考虑和局部的水肿也是有一定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先去医院眼科复查一下,一般情况下水肿缓解以后就是可以完全恢复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割完双眼皮闭不上眼一般属于正常现象,不必太过于担心。因为在割完双眼皮后,局部通常会出现肿胀情况,并且还伴有疼痛感,而且还会出闭眼费劲或眼睛闭不严实现象,还有可能是眼皮做得过宽造成的。如果是局部肿胀造成的,间隔一段时间后,待肿胀逐渐消退,眼睛闭不上也会逐渐改善,因此不必太过于担心。若是眼皮做得过宽导致的,则需要做修复手术。平时还应保持局部清洁和卫生,避免揉眼睛。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割完双眼皮眼睛闭不上通常属于正常现象,与眼睛还未消肿有关。在割完双眼皮以后,上下眼皮会出现肿胀情况,同时还会出现闭眼费劲现象,一般属于正常现象,等待肿胀逐渐消退,眼睛闭不上也会有所好转。如果眼睛周围肿胀消退了,眼睛还是闭不严实,可以去医院进行复查,根据实际的病情对症治疗,必要时可以做修复手术改善,达到治疗的目的。日常还应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长时间观看电子产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割双眼皮后不能闭眼,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改善也可以通过修复手术治疗。割双眼皮手术是一种侵入性的手术治疗。手术后,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在专家的指导下,可以使用口服消炎消肿药物进行治疗。一般肿胀消退后,眼睛也可以自然闭上。如果在3个月到6个月内已经完全消肿或者没有闭合,可能是整形失败,需要通过修复手术进行治疗。建议在没有完全恢复期间,少吃辛辣、海鲜食物,应该多吃水果、蔬菜、蛋白质类食物,要尽量避免用手去搓揉患处。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双眼皮整形后要是水肿的症状比较明显,可能会出现闭不上眼的问题。这个时候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适当缓解,让水肿迅速消失。不过在整形之后的一段时间内,还应该重视作息,因为经常熬夜劳累,会导致眼睛的负加重,双眼皮整形效果会大打折扣。另外,短期内不要使用化妆产品,因为有些化妆产品对眼睛的皮肤可能会产生刺激性的反应。根据不同人的体质,恢复期会持续半年到一年。正规的医院,都会有医生或咨询师做持续的跟进沟通,确保术后恢复期的安全。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做了双眼皮闭不上眼睛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就能恢复。做了双眼皮闭不上眼睛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能恢复。 在做双眼皮手术的时候要选择正规的三甲医院,刚做完手术以后会出现眼部过度肿胀,有的人会出现眼部闭合不全或者是闭合费力,伴有眼睛有揪扯感的症状。一般闭合不全是暂时性的,可以通过热敷的方法来起到消肿的作用,而且还可以活血化瘀,做双眼皮以前需要和医生沟通看一下,看适合做埋线双眼皮还是全切双眼皮。 建议:术后以后要注意眼部的清洁卫生,保持一个愉快和稳定的心理,加强营养补充,多吃蔬菜或者是水果。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割完双眼皮闭不上眼属于正常,主要是通过全切或者是埋线双眼皮的方式来治疗。割双眼皮手术属于一种有创伤性的手术,在做完手术以后会导致眼睛的部位出现肿胀,疼痛和淤青的症状,会影响到闭眼的效果,一般等局部肿胀的症状完全消退以后,就可以使症状得到缓解,可以通过局部冰敷或者是口服一些消炎消肿的药物来治疗。恢复期间一定要避免让眼部过于疲劳,多吃优质蛋白的食物,可以促进伤口的愈合。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