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踝下方疼痛,走路比较痛,按一下也痛,无肿胀淤青。

会员182513083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前两天疼的轻,走了两天之后疼得严重,主要为左脚后跟外侧疼痛,走路比较痛,按一下也痛,无肿胀淤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这种,首先需要观察一下是否有局部水肿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伴有水肿的情况,可以采取外用药物进行涂抹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骨折的恢复时间需要105天,目前才80天,因此还没有完全恢复好,尽可能减少走动,以免影响后期的功能恢复。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还是要多注意休息为主,平时可以适当的温敷按摩,促进活血化瘀,平时可以多补充含钙丰富的食物,多吃有营养的食物,也可以配合中医理疗,例如针灸,是有助于更好的恢复正常。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下,单脚脚踝处肿胀疼痛是外伤或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的单脚脚踝处肿胀疼痛,应该是外伤脚踝部位损伤,局部组织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如果没有明显外伤史,突然出现单只脚踝肿胀,应高度重视,可能是单侧下肢动脉、静脉病变引起的,如单侧下肢静脉血栓、单侧下肢闭塞性血栓性脉管炎等。建议患者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然后对症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踝关节肿胀、疼痛是由风湿类风湿疾病、足踝扭伤、痛风、神经刺激症状所致。这些原因可导致踝关节滑膜肿胀渗出,也可导致踝关节周围出现肌腱炎症。如果患有风湿类风湿,主要变为关节红肿热痛,足踝扭伤有外伤史,一般会持出现局部红肿。痛风一般是局部疼痛比较严重,伴有明显的红肿和高蛋白饮食史。如果是神经症引起的疼痛,常会出现局部麻木、腰部不适等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右侧脚踝外侧的地方疼痛不舒服,如果是存在外伤,可能是由韧带损伤或者外踝骨折。如果没有明显的外伤,可能是局部的地方痛风或者骨骼的病变,比如骨囊肿、骨软骨瘤等。可以及时到医院找骨科医生面诊,医生结合查体初步的分析。可以常规的完善脚踝的X线片检查,判断有无外伤骨折或者是骨骼病变,比如骨囊肿等情况,根据检查的情况再做相应的处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附睾疼痛,一般多见附睾炎,抗生素治疗。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如果是腹股沟长期隐痛,有静脉曲张表现?一般多见精索静脉曲张。建议泌尿科就诊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右脚脚踝骨头凹陷脚踝下方疼痛可能是因为舟状骨发炎,也可能是局部韧带拉伤疼痛,局部肌肉、筋膜慢性劳损疼痛。可以通过药物治疗,同时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也可以外敷活血化瘀的药物。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