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觉今天。腰有点不舒服,主要是肚子也不舒服。嘴巴是

会员169577107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感觉今天。腰有点不舒服,主要是肚子也不舒服。嘴巴是苦的。下面外阴有点痒。这是怎么了?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引起,出现腰痛和腹部疼痛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超声检查或者x线检查后,才能进一步的判断和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口苦的情况,有多种原因可能导致比如肝火旺盛和口腔疾病,都可能导致建议及时就诊医院进行综合体检,再进一步的判断,平时注意规律作息,不要熬夜也是以清淡易消化为主,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嘴巴苦、肚子不舒服,先从头晕症状来说,头晕可以是器质性的疾病,也可以是功能性的疾病,如果头晕做了CT或者核磁,没有什么器质性的问题,伴有一些焦虑、情绪不好或者睡眠不好、嘴巴苦、肚子也不舒服,肚子不舒服也要查一下是胃肠的问题,还是肝胆的问题。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肚子不舒服,腰也不舒服,首先需要了解具体是怎么样的不适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是女性出现腹痛,腰酸痛,下坠感等不适,首先考虑有可能是经期盆腔充血。如果是男性,考虑泌尿系结石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出现严重的腹痛,腰痛,还可以放射到双下肢。可配合具有软坚散结、疏肝理气的食物,如山楂、麦芽、紫菜等。忌酸麻辛辣刺激食物,如葱、蒜、姜、花椒、辣椒等,以免刺激胃肠道从而加重病情。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腰不好的患者可以挂骨科。
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椎滑脱等疾病都属于骨科疾病。腰椎X线、CT、磁共振、椎管造影、肌电图等检查可以明确病因,如果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相邻脊神经根受到刺激或压迫导致腰痛,可选择塞来昔布胶囊。腰椎管狭窄导致脊髓、脊神经根受压,腰椎管减压手术能消除脊髓和神经的压迫。腰椎滑脱是由腰椎不稳、腰椎前凸增加、腰椎间盘退变膨出刺激神经引起的,可以口服复合维生素B片、甲钴胺片等药物。
腰不好要及时到医院就诊,避免出现不良反应,同时要注意腰部保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泌尿系统炎症,也有可能是由于结石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排尿,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B超化验尿常规,进一步检查,确定具体的病因再治疗。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N丅也叫彩超,妇科做彩超主要是来检查子宫和卵巢大小,位置,形态以及宫腔内有无异常的结节,或者包块回声,用来评估卵巢储备,除此之外还可以监测同期子宫内膜的厚度以及有无优势卵泡。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通常来说,胃不舒服、嘴巴吐清水可能是胃火旺盛、胃炎等原因导致的。
如果出现胃不舒适,并且有嘴巴吐清水的情况,首先要考虑是因为胃火旺盛所致,可以服用清胃黄连片。日常生活中要多喝一些热的水,不要食用生凉的刺激性的东西,可以多食用一些新鲜的蔬果。但也可能是因为胃炎所致的反酸,可以服用泮托拉唑、奥美拉唑等抑制胃酸的药物,也可以服用碱性的食物来中和胃酸。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