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产后三天头痛头晕乏力

会员118071976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生产完三四天了,早晨起来头昏脑胀,浑身乏力,吃了饭也是这样,不知道是什么情况,也没有流血过多,这种情况可以吃补品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体质虚弱,气血不足引起的,可以吃一下这方面的药物调理治疗观察,应该还是可以好转的。
指导建议:可以进行这方面的调理治疗,注意多休息一下,时间长一点,应该可以慢慢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贫血会出现乏力的。贫血病人,由于红细胞数和血红蛋白含量的下降,肌体的各个组织脏器,都会出现缺血缺氧的情况,因而会导致出现乏力的症状。脑组织缺血缺氧,会导致出现头晕等不适的。可以多吃红豆,红枣,猪肝,猪血等食物补充纠正贫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在生产的时候出血量多,产后恶露较多而引起的失血性贫血,而人体在出现贫血以后,常常就会出现头晕、头痛的表现。由于坐月子期间,夜间频繁的夜里起床喂奶和带孩子,而导致睡眠休息不足引起的头痛现象。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经推迟以后出现头晕、乏力、嗜睡这些症状,首先需要排除有没有怀孕的可能性,因为怀孕以后性激素出现一些变化,就有可能造成早孕反应,比如出现头晕、乏力、没有精神、想睡的症状。可以用早孕试纸测试一下,看看到底以后没有怀孕,如果没有怀孕,需要测量一下血压、体温,看看有没有低血压状态,或者是出现发烧的情况造成的头晕乏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晕头痛、四肢无力,首先考虑是美尼尔氏综合征造成的,都是由于前庭功能障碍造成内耳淋巴水肿引发的。诱发因素多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情绪激动等因素。出现自身和周围事物剧烈旋转感、头晕、恶心、呕吐、头疼、四肢无力、出虚汗,神经系统检查正常,头颅CT检查无异常。病情严重的可以静脉滴注射液。应该多饮水,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低盐低脂饮食,忌食刺激性食物,坚持锻炼身体,提高身体免疫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突然全身无力怕冷头痛头晕感觉乏力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的原因导致的。由于病毒和细菌毒素的作用会出现感染性的头痛;由于低热的原因会造成全身的酸痛无力的症状。当体温处于上升期的时候,身体还会处于怕冷的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流产之后引起头晕头疼大部分的原因可能是由于我们没有休息好,这个时候也会引起头晕和头疼。
一、一定要多卧床。
二、检查是不是因为免疫力降低引起的感染,需要到妇产科做进一步的检查,检查下体是否有感染。
三、如果出现了大量的失血导致的贫血,出现头晕、头痛等症状,需要做血常规的检测,同时还要监测体温,如果有感染,可以使用抗生素。有些人在流产后身体虚弱,会出现头晕、头痛的症状,可以用大骨头汤来补充,同时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这样可以让身体慢慢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