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因为尿路感染导致右睾丸肿大

会员182461373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因为尿路感染导致右测睾丸肿大,有点疼有点痒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测试数据1 医师 未收录医院外科 一级
擅长:擅长内科方向疾病解答
已帮助用户: 13258
问题分析:多长时间了,依据你的描述及图片看综合分析;考虑是因尿路感染引起的附睾炎。多继发后尿道炎、前列腺炎、精囊炎。一般附睾炎患者会有硬结,硬结大多发生在附睾丸头部或者尾部,发生在尾部者居多。
指导建议:一般处理 卧床休息,应用阴囊托或自制的软垫托起阴囊可减轻症状。做个培养十药敏试验 选择对细菌敏感的药物,通常静脉给药1~2周后,口服抗菌药物2~4周。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路感染主要是细菌感染,以及其他病原体感染导致的。
尿道感染作为泌尿外科常见病多发病代表,泌尿外科门诊高发。常见的革兰阴性杆菌是最为常见的致病菌,如大肠埃希菌、克雷伯杆菌等,均可引发尿路感染。此外,留置导尿管、造瘘管、尿道扩张、前列腺穿刺活检等操作,易引入致病菌而诱发或扩散感染。出现尿路感染,应及时就诊,明确具体原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由于尿路感染、细菌上行等原因引起腰酸痛,可并发急性肾盂肾炎等。
病人可出现发热等临床表现,提示病人应立即去急诊科或泌尿外科检查,有必要对血常规、尿常规、血培养加药敏、尿培养加药敏,以及泌尿系彩超检查等方法进行改进,对患者情况进行系统评价。
病人还需经常喝水,不憋尿,确保每日尿量3000ml以上,并建议病人清淡饮食。还可在医师指导下合理使用抗菌药物治疗,可以使用盐酸莫西沙星片。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道感染主要是尿频尿急,尿痛,局部有血尿和脓尿,急性膀胱炎时尿频尿急,多见于假性尿失禁。
尿常规、血常规、分泌物涂片等是泌尿系常见病原菌,主要有革兰阴性菌、链球菌、淋球菌、支原体、衣原体等。一旦确诊,可以使用头孢类、喹诺酮类、大环内酯类等药物进行抗感染治疗。在进行抗生素治疗的时候,要多饮水,多排尿。
尿路感染需要及时的进行治疗,但如果使用了药物,由于尿路感染、饮食、情绪、环境等因素的影响,会对月经周期产生一定的影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结石通常都能引起尿路感染。
病人在平时要注意照顾自己的个人卫生,避免尿道感染,如肾结石,提示可采用体外碎石治疗。另外还需要注意饮食上的调整,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等食物,这样才能更好地保护肾脏,防止肾功能衰竭。平时必须多喝水,这对结石有好处。同时也不能喝大量水,因为尿液中含有较高的水分和盐分,长时间喝水很容易造成肾脏损伤。在饮食上,以清淡为主,忌辛辣、刺激性食物,特别要喝葡萄酒或咖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憋尿可能会导致尿路感染。尿路感染主要是由于憋尿引起的,不一定要有性生活,比如吃了太多的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比如外阴不洁,经期污染造成的炎症,以及其他部位的炎症。平时要多喝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可以用热开水熏洗外阴,如果症状没有改善,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治疗。平时要多饮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要注意保持外阴的卫生,可以用热开水熏洗外阴,如果症状还没有明显的改善,要及时去医院做相关的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

马凯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以经皮肾镜、软输尿管镜、软膀胱镜等腔内新型微创技术处理各类复杂肾结石、输尿管结石、输尿管狭窄等疾病。

尿路感染是主要是上行或血行感染原因导致的。
尿路感染一般以上行感染为主%。上行感染是指病原菌通过尿道向上行走至膀胱输尿管肾盂而引起的感染。通常在前尿道和尿道口周围有少量细菌,这些细菌是没有致病的。但某些因素如性生活、尿道阻塞、医源性操作、生殖器感染等都会导致上行感染。血行感染指的是病原菌通过血运到达肾脏和尿路其他部位而引起的感染。直接感染:泌尿系统周围的器官和组织感染时,病原菌偶尔会潜入泌尿系统,引起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