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三点多吃东西影响第二天减肥吗?

会员178550585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晚上三点多吃东西
影响第二天减肥 吗就是
第二天一日三餐正常吃正常减肥可以吗?
会不会第二天早上中午晚上都不能吃饭
会不会第二天不吃饭也减不了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晚上三点多吃东西,会影响到减肥。想减肥,得先适当地多运动 。如早晨晚上各跑步1个小时左右。
指导建议:得坚持,会逐渐有减肥效果的。平时饮食方面尽量少吃油炸型食物。另外像打打篮球,打打乒乓球及跳绳等都是不错的,最好不要服用减肥药,以免影响到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吃红薯一般不能减肥。
红薯中含有大量的膳食纤维,饱腹感较强,适量吃有助于减肥,但红薯中含有比较多的碳水化合物、糖分等容易造成脂肪堆积的营养物质,如果过量吃红薯,不仅无法减肥,反而可能会因此出现发胖的情况。总之,不建议过量吃红薯,每餐适量吃200-300克左右的红薯即可,同时还需要注意体育锻炼,比如爬山、骑自行车等,有助于加速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吃太多第二天进行清理肠道的方法主要有以下几种:第一种,第二天早上可以进行慢跑或者搓揉腹部,增强胃肠蠕动,加速粪便的排出,这种方法也可以保证肠道内的菌群保持平衡,不会对胃肠道造成伤害;第二种,可以在早上空腹喝一杯淡盐水,有利于滋润肠道,加速排便,而且淡盐水对于肠道中的油脂具有很好的清理作用;第三种,可以喝绿豆汤,具有清热解毒,加速排除代谢废物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少吃米饭多吃菜,不能减肥。减肥首要或者说最重要的原则就是每天总的摄入量,一定要小于当天总的运动支出量。也就是少吃多动,吃的少,动的多才能够逐渐的减重。多吃菜少吃饭,只能是控制饮食方面。而且如果只是少吃饭,菜反而吃的更多,总的一天摄入量不一定就是少的。建议:日常可以用水煮少油的方式烹饪菜肴,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尽量少吃含糖高的水果可以帮助减肥,或者选择医美抽脂减肥也是不错的,效果稳定且持久,不需要过度的忌口。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少吃米饭多吃菜一般并不能减肥,想要减肥一般可以利用埋线减肥法治疗。少吃米饭多吃菜并不一定会减少身体的热量消耗,所以并不一定能够达到减肥的作用。埋线减肥法会根据个人的体质将可吸收的羊肠线利用针灸的方法植入穴位当中,从而达到瘦身的效果。瘦身期间尽量避免吃高热量、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在减肥期间,患者多吃蛋白质对身体有一定的好处。具体分析如下: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可以通过吃鸡蛋、豆浆等含有蛋白质的食物来为身体补充蛋白质,能够维持机体的正常运转。同时也可以起到饱腹的作用,能够减少对其他食物的摄入,从而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因此患者多吃蛋白质是对身体有好处的。
平时患者也可以通过中药泡浴法、中药熏蒸法等方式来减肥,还应该加强体育运动,能够促进脂肪燃烧。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吃粉丝不能减肥,粉丝含的热量不高,并且还有一些矿物质,碳水化合物和膳食纤维,只能维持平日所需,减肥要通过大量运动燃烧体内的脂肪,使肌肉变得结实,来达到减肥的目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