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一直咳嗽拍CT说是支气管炎哮喘,鼻炎

会员182416895 4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是从咳嗽开始到支气管扩张,哮喘,鼻炎,闻到油烟香烟马上就流靑涕,要不就咳,带点喘,已经一年多了,白三稀也在用,用当中还行,停几天又开始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支气管哮喘和过敏性鼻炎。
指导建议:您现在所服用的药物可以用来治疗这两种疾病。如果您能够坚持体育锻炼,增强免疫力,就可以有效预防这两种疾病发作。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管哮喘与遗传,空气污染,吸入粉尘,过敏,天气变化,感染等因素有关,临床表现为反复发作的喘息,气促,胸闷,咳嗽,呼吸困难等症状。给予抗感染,止咳祛痰,解痉平喘的药物,要预防感冒,避免劳累和剧烈运动,戒烟,戒酒。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小儿支气管炎哮喘咳嗽可以服用平喘的药物治疗,也可以采取支气管扩张的药物治疗。
小儿支气管炎哮喘咳嗽要及时根据医生的指导利用平喘的药物治疗,比如沙丁胺醇,还可以使用支支气管扩张剂的药物治疗,比如异丙托溴铵,如有必要可以通过吸氧缓解咳嗽的症状。
在治疗期间要定期到医院做复查,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咳嗽性哮喘和慢性支气管炎患者在发病症状上有相似之处,因此一定要去正规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通过激发试验检查等方法就能够进行有效区分,然后再对症治疗。一般来说慢性支气管炎的治愈率会高一些,而咳嗽性哮喘的治疗难度大,治愈率低,过后的复发率会高一些。不管得了哪种类型的疾病,都要严格按照医生的指导用药治疗,并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以便提高病情的治愈率。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哮喘性支气管炎是一种由多种细胞特别是肥大细胞、嗜酸性粒细胞和T淋巴细胞参与的慢性气道炎症。在易感者中此种炎症可引起反复发作的喘息、气促、胸闷或咳嗽等症状,多在夜间或凌晨发生。常伴有广泛而多变的呼气流速受限,但可部分地自然缓解或经治疗缓解,还伴有气道对多种刺激因子反应性增高。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炎和过敏性鼻炎一直不好应避免接触过敏源,通常可以口服抗过敏药物及激素类的喷鼻剂治疗。也可以口服一些止咳化痰药物。过敏性鼻炎支气管炎一般是由过敏性鼻炎和过敏性支气管炎咳嗽变异型哮喘的结合治疗,同时还可以控制上呼吸道,从而防止过敏性支气管炎和过敏性哮喘,两者结合使用,是最近几年国外对呼吸道过敏性过敏性鼻炎和过敏性支气管炎的简称,也就是过敏性鼻炎和过敏性支气管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支气管哮喘是由多种细胞和粒细胞组成气道慢性炎症疾。是急性支气管炎,以喘息为主要症状,多见于婴儿,特别是肥胖儿。慢性炎症与气道高反应有关,一般表现为呼吸困难、呼吸困难、胸闷、咳嗽、反复发作,可能是遗传和环境等原因,根据临床表现和肺部功能来判断。确诊后若有明显致敏原,应尽量避免接触过敏源和工作场所,可以用药来减轻哮喘发作,比如特布他林,沙美特罗,抗胆碱药物异丙托溴氨,和二羟丙茶碱等。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暖,避免感冒,避免急性发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