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孩子18岁了,每次都说为家人好,好好说你们不听,

会员182413135 18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孩子18岁了,每次都说为家人好,好好说你们不听,非要我叫生气,和家人都要叫,说别人不听他的,不管是长辈也好,年青的也好,他都会叫,请问这是不是心里出了问题,孩子希望所有人都要按他的去做。不管别人接不接受,要强迫别人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青春期叛逆心理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多和家人朋友进行沟通,进行劝导和疏导,如果情况严重,需要到医院进行检查就诊心理科或精神科。
有用0
相关问答

10岁的孩子不听话还说谎可以及时的孩子进行沟通,试着了解孩子内心的想法,不要打骂孩子,否则很容易让孩子形成逆反心理,可以温柔的方式来和孩子说话,教导孩子这样是不对的做法。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频发大便失禁的表现,如果检查排除脊柱隐裂,马尾神经受压,还要考虑有肛门周围肌肉或神经损伤、中枢神经系统疾病的可能。
指导建议:孩子还有无做脑核磁共振和肛周肌电图检查,关键要看还有无颅内病变,肛门括约肌功能异常等问题,引发的大便失禁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孩子2岁8个月有语言发育迟缓的表现,首先要确定孩子有无神经系统发育迟缓的情况。
指导建议:孩子出生时有无脑缺血缺氧,黄疸过高的情况,现在有无身高发育迟缓,手足活动不灵活,听力检查结果是否正常,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平时要注意饮食,多给孩子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荤素搭配要均衡。
指导建议:多去晒晒太阳,可以促进钙吸收,要多注意休息,不能熬夜,保持有充足的睡眠,可以检查一下微量元素。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孩子这种年龄阶段应该是有很好的自控能力了,不愿意上课不好好听课还是有原因的,如果说孩子总是喜欢乱动,控制不住自己,那么也要考虑有可能是多动症,先要到医院去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之后再对症治疗,平时的时候还是要进行相关的纠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不听话的话需要找到原因的所在,然后再进行这个对症下药。小孩子不听话一般都是由某些原因而引起的情况,所以说家长一定要仔细地观察自己的孩子,找到自己的孩子不听话的原因是什么,然后再来根据孩子的情况来进行教导。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