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我最近很失落,什么事都不想做,不爱和别人

会员182384280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我最近很失落,什么事都不想做,不爱和别人说话,尤其是家里人。以前爱做的事现在都不想做了,反正看什么都不顺眼。我问别人,别人说我可能得了抑郁症。请问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主要还是由于个人情绪导致出现的有轻微的抑郁症。
指导建议: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您最好还是需要及时的进行心理辅导,有效的改善和促进症状得到恢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痛快速止痛最简单的办法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一颗止疼药来进行治疗,还可以将生姜含在疼痛的部位,除此之外最好去医院找医生进行治疗,医生会用一些消炎的药物治疗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在经期出现嗜睡乏力,应该跟体质有很大的关系,属于正常表现,不用过度紧张。平时要注意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腹部保暖,避免身体受风着凉,多吃些高蛋白高营养的食物,增强体质,适量的到户外活动。不要过度劳累和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需要去医院就诊的,因为需要药物干预治疗,如果长期不干预治疗,很可能进一步加重,出现自残,甚至自杀的倾向都比较常见的。
指导建议:一般药物干预治疗和心理辅导双管齐下,效果还是不错的,越早治疗效果越好。口服氟西汀或者奥氮平等药物需要在医生指导下用药。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假如泛起了痛经,并且月经中泛起了血块,考虑是泛起了气滞血瘀的情况,可以加上药物,活血化瘀。假如泛起了宫寒痛经,可以配合使用暖宫丸。假如泛起了痛经,考虑是因为泛起了受凉,或者是因为气滞血瘀的原因导致的,预防的方法仍是比较多的,好比说喝点热水,不能吃生冷的东西,保持心情愉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首先疑病症是抑郁症早期的一种表现,经过一段时间的发展以后,可能真的是抑郁症。其次可以到心理科做专门的诊断是否是抑郁症。可以适当的进行户外运动,调整心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如果感觉自己有明显的注意力不集中的情况,说明是出现了脑功能失调,首先要注意保证好平时的饮食营养,注意大脑的营养补充,另外就是要保证好休息,让大脑定时到进行放松,这样才可以逐渐恢复正常的大脑功能。注意保暖,清淡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