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肌无力引起胸腺瘤术后需要做基因检测吗

会员182359949 3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肌无力引起胸腺瘤术后需要做基因检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一般是良性的病变,手术以后就可以不做基因检测也没关系的。手术后一般就可以恢复,不会有什么大的问题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来说通过手术治疗,病情可以得到控制,一般都可以好的,不做基因检查也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腺瘤的发病原因,医学上认为有一些诱因可以导致瘤性改变,如病毒感染等,尤其是胸腺瘤的逆转录病毒,会导致胸腺上皮细胞瘤样改变,发生胸腺瘤;还有一些放射性的损伤,如胸腺瘤术后放疗,射线会对DNA产生损伤,造成DNA突变,就有可能形成肿瘤性的改变,造成胸腺瘤的发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腺瘤大多数由于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好的问题引起的,例如长期的抽烟,吃过量刺激辛辣的食物,熬夜等问题造成的,出现病症的病人尽量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平时清淡饮食,多吃蔬果类,调整好作息,按时的睡眠,坚持治疗,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控制好病情是很重要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腺瘤大多数由于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好引起的,例如长期的抽烟,吃过量刺激辛辣的食物,熬夜等,出现病症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平时清淡饮食,多吃蔬果类,调整好作息,按时的睡眠,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腺瘤大多数由于个人的生活习惯不好的问题引起的,例如长期的抽烟,吃过量刺激辛辣的食物,熬夜等问题造成的,出现病症的患者尽量要及时的到医院检查,对症治疗,平时清淡饮食,多吃蔬果类,调整好作息,按时的睡眠,坚持治疗,多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重症肌无力与胸腺肿瘤的关系,胸腺瘤是原发性纵隔肿瘤的一种,也就是比较常见的纵隔肿瘤。边缘界限比较清楚,一般是良性的,包膜比较完整。在临床上一般视为是潜在的恶性,因为很大一部分程度这种良性的胸腺瘤是有可能发生恶变的。发生恶变以后,又会浸润其附近组织。大概约百分之15,是有合并重症肌无力的。同样重症肌无力,一般有半数或者半数以上的有胸腺瘤或者胸腺增生的异常。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由于导致病人患上肺癌的各种情况,如果盲目地采用一种方法来治疗肺癌,很可能无法达到预期的效果。因此,只有在患者接受基因测试后,医生才能确切知道是什么导致了患者的肺癌,并能根据病因开出正确的药物,从而在治疗患者的肺癌中发挥一定的作用。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