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尿酸高用啥中药调理

会员182358128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尿酸高,用啥中药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是个人的体质,代谢,饮食等因素有关系的。中药的话一般没有什么特别有效的,可以进行饮食调理,多喝水,清淡饮食,多吃蔬菜水果可能好一些。
指导建议:如果需要配合中药的话,可以看医生号脉以及看舌苔检查,根据个人的体质用药,坚持治疗一段时间也可能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小腹凉可能是脾胃虚寒引起的,可选择附子、干姜、肉桂、吴茱萸、小茴香、丁香等有温里散寒作用的中药进行调治。在用药时可根据病情选择不同的剂型,也可在医生指导下服用附子理中丸、良附丸、小建中颗粒、虚寒胃痛颗粒、温胃舒颗粒等中成药进行治疗。如果吃了以上的药病情未得到改善,建议去医院,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治疗。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可以通过口服中药调理祛痘,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出现了长痘的情况,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所造成的,通过服用中药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但是需要的时间是比较长的。如果想要快速把脸上的痘痘去掉,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法进行治疗,不仅能够起到祛痘效果,而且还有助于消炎杀菌的功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来说,宫颈炎能用中药调理。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为宫颈受损伤和病原体侵袭而致,包括子宫颈阴道部炎症及子宫颈管黏膜炎症。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银翘解毒汤,安宫牛黄丸等中药调理,还可以使用抗宫炎片、消糜栓等药物进行治疗。家长日常要合理喂养宝宝,可以让宝宝适当晒太阳,提高免疫力。患者日常应该规律作息,避免熬夜,注意休息,保持清淡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抑郁焦虑还要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检查一下,然后对症下药。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自杀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一般情况下,慢性胃炎能用中药调理,通常不会对身体造成太大影响。
慢性胃炎可以使用中药调理,而且使用中药效果比较好。如果是脾胃不和证,可给予柴胡舒肝散加减;如果是脾胃虚弱证,可给予四君子汤加减治疗;如果脾胃湿热证可给予三仁汤加减治疗。在日常生活中,患者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同时还应保持饮食清淡,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中药调理黄褐斑有用,具体内容如下:
黄褐斑是因为气血亏虚、气滞血瘀、内分泌紊乱、肝肾亏虚等原因引起的,属于皮肤的一种色素沉淀。可以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具有补气养血、活血化瘀、滋养肝肾、疏肝解郁的药物。如六味地黄丸、人参归脾丸、血府逐瘀丹、,六味地黄丸等,一般可较好的改善黄褐斑。必要时需要去医院检查荷尔蒙的含量,确定确诊后再进行针对性的处理。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