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肺肺泡蛋白沉着症吃什么食物和水果好

会员182356855 6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肺肺泡蛋白沉着症吃什么食物和水果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症状,目前的检查结果考虑是属于肺泡蛋白沉积症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及时的配合医生采取治疗,饮食上建议注意营养均衡,饮食以清淡易消化,高营养为主。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保持生活环境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肺泡蛋白沉着症是一种原因不明的肺泡腔内弥漫性的蛋白沉积,有以下两点:
第一,约20%的肺泡蛋白沉着病可以得到缓解,大多数病人都要接受治疗,肺泡灌洗能显著提高病人的预后。
第二,肺泡蛋白沉着症患者肺泡巨噬细胞功能紊乱,肺泡表面活性物质异常,会导致下呼吸道防御功能下降,肺泡腔内蛋白样物质沉着,容易滋生细菌,肺泡蛋白沉着症的病人很有可能会出现肺部感染,严重的甚至会导致死亡。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与几方面因素有关,如大量粉尘吸入(铝,二氧化硅等),机体免疫功能下降(尤其婴幼儿),遗传因素,酗酒,微生物感染等。而对于感染,有时很难确认是原发致病因素还是继发于肺泡蛋白沉着症。例如巨细胞病毒,卡氏肺孢子虫,组织胞浆菌感染等均发现有肺泡内高蛋白沉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皮肤过敏不能吃含有致敏性蛋白类食品和水果。不同的皮肤过敏病种也是很不一样的,大部分可能都是局部的皮肤的损害,一般是红、痒,影响生活质量;第二个严重的可能会引起,比如过敏性休克,比如用了青霉素过敏或者某种吸入的东西过敏,很严重的时候可以引起过敏性休克,表现为胸闷、心慌,气短,觉得有虚脱的感觉。有一些重症药疹也是非常严重的,甚至有的可能会危及生命,引起系统的一些损害,像肝脏、肾脏等一些内脏器官。建议一些严重的皮肤过敏患者一定要到医院里及时的就诊,并且以后一定要严格地避免再接触致敏源。平时注意锻炼,增加体抗力。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产妇可以吃一些药物回奶也可以食疗来回奶,药物回奶可以选择一些口服雌激素的药物,但是需要在指导下合理用药,以免产生不良影响。食疗的方法也可以回奶,具有回乳消胀的功效,适合妇女断奶时服用,炒麦芽熬水喝对于断奶回奶有一定的功效。红花水也有回乳的作用,红花具有活血痛经、散瘀止痛的功效,可以用于回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肺不好的人可以多吃清热、解毒、润肺的水果,如梨、柚子、杨桃,梨具有清心、润肺、止咳化痰的功效,还可以清喉、降火。柚子属于寒凉的水果,可以润肺清肠。杨桃属于南方的水果,具有清热、生津、利尿、解毒的作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孕早期,胎儿不稳定,这段时间宝妈们要很谨慎,不然,就有可能产生意想不到的后果。怀孕期间,许多食物及水果不可食用。
由于这类食品及水果都有可能导致宝妈子宫收缩,由此导致胎儿不稳,甚至有发生流产的危险。所以说在妊娠期间一定要注意饮食安全。螃蟹是一种比较危险的食物,如果孕妇长期摄入这种食物就会导致胎动异常。其次就是甲鱼了,甲鱼对于孕妇软坚散结不仅能引起消化不良,还能诱发流产。马齿苋中还有一些特殊元素,有助于活血化瘀,以及这些活血化瘀原料。所以在怀孕期间一定要注意补充一些营养,避免对胎儿造成伤害。山楂不可以接触,由于山楂中可能含有严重活血化瘀成份,能激发宝妈子宫收缩,进而导致流产。荔枝、桂圆同样不宜食用,易造成胎儿胎动不安,极易造成流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