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妈妈长了十几年的疤,有人说是淋巴癌,请问有人能医

会员182344553 5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妈妈长了十几年的疤,有人说是淋巴癌,请问有人能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想法,这种情况下考虑还是属于疤痕增生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下可以选择外用药物的或者可以选择手术修复,都是可以改善情况的。建议最好可以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能说还能活多久。因为它取决于是早还是晚,严重不严重,如果是早,治疗效果好,它还能活很长时间,即使是在晚期,只要心态好,有治疗,注意饮食,还有几十年的活。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配合治疗不能悲观。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脸上二十几年的疤一般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治疗,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激光利用光热的原理,可以通透皮肤真皮层,而且还可刺激皮肤胶原蛋白再生,从而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如果疤痕的面积比较广,可能需要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进行改善,能够达到彻底治愈的功效。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十几年的指甲印疤一般是可以去掉的,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十几年的指甲印疤通常会影响到局部的美观,一般可以采用激光的方法治疗,通常能够刺激局部的胶原蛋白再生,也能够促进局部皮肤组织的恢复,能够达到去除疤痕的作用。若是局部的疤痕面积比较大,也可以通过手术切除的方法治疗,能够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短期内不要沾水,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淋巴瘤主要的症状表现为发烧,全身淋巴结肿大,消瘦、贫血,疼痛等,是血液系统的恶性肿瘤,是可以分为霍奇金,非霍奇金淋巴瘤等类型,如果没有明确,需及时的检查和明确,可以做个颈部淋巴结活检病理,明确后及时规范的治疗,如果是淋巴瘤需要考虑放化疗,中药等综合治疗措施。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十几年的手术疤能激光去除,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激光治疗能够促进皮肤胶原蛋白再生或者是促进纤维组织重排,能够有效的淡化疤痕,需要多次治疗才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在治疗期间还要注意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必要时也可以在局部涂抹一些祛斑膏进行辅助治疗。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把脸上十几年的疤去掉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治疗,也可以选择手术切除的方式来治疗。如果脸上的疤痕面积不是特别的大或者是不是很严重,可以选择激光手术治疗,但是治疗的效果是比较慢的,可能需要多次激光手术才能够完全的去除掉,一定要有专业的医生来操作,能够减少对皮肤的伤害。如果疤痕比较严重或者是出现了其他的病发症,可以采取手术切除的方式进行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在做完手术之后一定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要碰水,否则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