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最近总是心疼,尤其是睁眼闭眼的时候,心慌.

会员169950466 21天 悬赏3元 已回复
您好,我最近总是心疼,尤其是睁眼闭眼的时候,心慌.睡不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心脏神经官能症。心脏神经官能症往往与精神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需要看看心内科医生做一下心电图检查,以除外器质性心脏病,之后服用中成药朱砂安神丸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心慌、心疼可能与心的病变有关,或与冠心病、心绞痛、心律不齐及心肌炎有关。但心慌、心疼只是一种症状而已,并不是真正的心脏病。应到医院检查,行心电图、动态心电图或肺部CT及心肌酶谱检查,在明确具体原因后进行治疗,如因心脏疾病所致,应以扩张冠状动脉和营养心肌及减慢心率为主,同时应避免活动过多。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请问在症状正在发作的时候做过心电图等相关检查吗?根据你文字的描述,不能完全排除心律失常、冠心病等心脏方面疾病造成的不适可能性
指导建议:目前你没有提供任何客观心脏方面的检查资料,单凭症状文字并不能确定你心悸胸痛的病因,建议你在上述症状发作的时候,及时做心电图检查,如果当时没有办法做心电图,可以行24小时动态心电图,必要时行冠脉CTA/冠脉造影术等明确心脏情况

陈龙军医师内科北海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5013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急慢性心力衰竭

问题分析:出现心疼冒汗,这个有可能是心脏方面的疾病,也有可能是体质比较虚。
指导建议:建议做个心电图,心脏彩超,心肌酶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排除心脏方面的疾病,有可能跟体质比较虚有关,可以适当吃一些补气血的药物。例如黄芪生脉饮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抑郁症引起的头疼心慌手抖可以更换药物治疗,如果考虑手抖是由于抑郁症而伴有的躯体症状,使用抗抑郁药就能对病人的抑郁情绪和躯体症状进行控制。抑郁症现在是一个常见病,抑郁症号称精神心理感冒。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出现了浑身没有力气伴有头晕的症状,可能是肺栓塞,不典型的肺栓塞,会由于肺栓塞之后肺部血氧不能进行充分的交换,导致机体乏氧,而出现低烧没力气心慌浑身疼头晕现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晕、恶心、头疼、心慌,有可能是低血糖,应即使监测一下血糖,如果糖尿病患者血糖低于3.9mmol/L,临床上称为低血糖。严重低血糖可能会引起患者出汗较多,也可以引起低血糖脑病,甚至可能会危及患者的生命,应及时给予纠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