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肺动脉高压,动脉导管未闭,卵圆孔未闭

会员182333578 20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动脉导管未闭,肺动脉高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
已帮助用户: 567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检查提示肺动脉高压,动脉导管未闭及卵圆孔未闭,考虑是先天性心脏病。
指导建议:如果症状轻,无明显气喘,紫绀及浮肿等症状,可以在学龄前6岁左右再进行手术治疗,但如果症状严重,出现明显紫绀及气喘等症状,建议到专科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孩子现在扩大的左心房和左心室是否能够恢复正常,取决于漏口是否可以自愈。如何判断漏口是否可以自愈,需要密切观察左心房和左心室的大小变化。
指导建议:由于您仅仅提供了一次的检查结果,因此,仅仅根据一次检查结果难以判断。如果您手头有孩子术后多次超声心动图检查结果,请您最好把报告单拍成照片传上来,我帮您判断一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室间隔缺损是常见的先天性心脏病,有时可合并动脉导管未闭,主要的病理生理是存在左向右的分流,使右心血量增加,继而出现肺动脉高压,右心室扩张,继发三尖瓣返流
意见建议:建议手术治疗,目前已经出现肺动脉高压了,所以建议手术治疗,若出现重度肺动脉高压,出现右向左分流,就失去手术机会了

陈卓医师外科黄冈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43
擅长:核医学诊断报告解读,甲状腺机能亢进、甲状腺癌的诊断与治疗。

病情分析: 间隔缺损,动脉导管未闭,卵圆孔未闭,肺动脉高压(重度),主动脉内径偏小。
意见建议:请到三甲医院先心科就诊 咨询医生是否做介入手术

李艳艳内科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检查提示肺动脉高压,动脉导管未闭及卵圆孔未闭,考虑是先天性心脏病。
指导建议:如果症状轻,无明显气喘,紫绀及浮肿等症状,可以在学龄前6岁左右再进行手术治疗,但如果症状严重,出现明显紫绀及气喘等症状,建议到专科手术治疗。

李子杰主治医师内科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678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高血压等

问题分析:请上传您的病情检查资料如心脏彩超等以便做出正确诊断. 可以来我院检查一下,正确诊断病情。

熊利华主任医师外科中山二院已帮助用户:146
擅长:瓣膜整形,效果优良;对先天性心脏病纠治术,冠状动脉搭桥术,胸主动脉瘤切除,以及急性夹层主动脉瘤等高难危重病手术。

指导意见:一般动脉导管未闭、卵圆孔未闭考虑先天性心脏,建议1--5岁,因为年龄过小,体重偏低,全身发育及营养状态较差,会增加手术风险;年龄过大,心脏会代偿性增大,有的甚至会出现肺动脉压力增高,同样会增加手术难度,术后恢复时间也较长。

易小亮副主任医师外科于都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343
擅长:输尿管结石,尿道结石,尿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