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甲状腺二级,男孩十六岁能吃

会员178193346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甲状腺二级,男孩十六岁能吃虾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涂瑞文 医师 浠水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黄疸,肺炎,各种感染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71
问题分析:既往没有鱼虾过敏可以吃虾,但一次不宜吃过多。
指导建议:有没有甲状腺彩超和甲状腺功能结果怎么样?是否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16岁包茎的患者,建议及时尽早的进行包皮环切手术治疗,否则容易诱发阴茎不良病变。具体内容如下:
但是如果自幼包皮不能上翻,龟头与包皮严重黏连,造成尿道口狭窄,伴有排尿困难的包茎患者,手术以后可能造成龟头及包皮的水肿,需要定期换药治疗。
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的心态、良好的个人习惯均可促进疾病的康复。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保持生殖器的卫生与干燥,平时洗澡时,可行包皮翻转,洗净包皮内的包皮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甲状腺瘤患者不建议吃海货。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甲状腺瘤一般是由于甲状腺素分泌过多,或者是平时饮食不当导致的,而海货是会使甲状腺分泌紊乱的.所以甲状腺瘤患者不建议吃海货。甲状腺瘤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避免劳累,注意保暖,多喝热水,多食用清淡的高蛋白食物,比如鸡蛋、牛奶、鸡肉等,还可以适当的进行运动,比如做操、散步、打太极等,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乔本氏甲状腺炎一般不能吃辣。
桥本甲状腺炎患者忌食辛辣。如果有这种情况,在饮食中避免大蒜、洋葱等辛辣性蔬菜,不利于病情控制。因此,需要根据病情选择适合自己的饮食方式。桥本甲状腺炎为自身免疫性疾病之一。这种病主要表现为甲状腺结节或包块。本病患者饮食应营养均衡,吃高蛋白、低糖的食物,高维生素饮食,食用新鲜水果和蔬菜。此外还要注意防止感冒,预防高血压等并发症,同时还要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过度紧张。忌过油腻和辛辣刺激性食品,忌抽烟喝酒。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瘤能吃榴莲,但不可过量吃。
通常情况下,甲状腺瘤患者能够常吃些新鲜蔬菜、水果。在进食时注意选择合适的时间进食,不要过于油腻,以免造成甲状腺肿大或结节等情况。同时保持良好心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从而降低甲状腺疾病,切忌过度劳累,提高机体免疫力。另外还需要注意饮食规律,保证充足睡眠,不要熬夜。
如有不适感,建议及时来院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炎能吃鸭肉。
对于患有甲状腺炎的人来说,适当的食用鸭肉是没有任何副作用的。在平时的生活中,要注意合理的膳食结构,平时要根据临床的需求来调整,平时要比正常人提高60%,不要一次吃太多,多吃几顿,除了三顿之外,还可以多吃两三顿。在临床上,需要根据病人的情况,适时的调节体内的热量和其它营养成分,在平时的饮食中要注意补充充足的营养,多补充一些矿物质,尤其是钾、钙、磷。出现拉肚子的时候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丰富的食品,可以多吃一些肝脏,动物内脏,新鲜的绿色的蔬菜,在治疗的时候要多吃一些含有维生素的东西。建议可以选择一些可以治疗甲状腺疾病的饮食,比如:绿豆、海带、紫菜、海星丝炖、瘦肉粥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炎患者可以吃泡菜,不过需要适量。
甲状腺炎对患者有一定的危害,因此在平时要做好预防工作。具体方式如下:
1、避免辛辣刺激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多食新鲜蔬菜水果及含碘丰富的食物。应少吃含碘高的食物,如海带、紫菜、海鱼等食品。
3、避免精神刺激和过度劳累:甲亢病人多有情绪波动大、喜怒无常,要防止过度疲劳和精神创伤;甲状腺炎病人应保持安静,避免精神刺激。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