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感冒,牙疼,导致嘴皮发麻

会员116704529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牙疼是很久之前的,因为被虫蛀了,之前拍片子说是一个大窟窿,可能要去切神经,因为说周期长,就没有做,这两天是嗓子发炎,导致了感冒,然后昨晚开始牙开始疼了,现在同侧的嘴皮开始发麻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红军 主治医师 阳信县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
已帮助用户: 21626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如果是下面的牙齿蛀牙引起,应该是牙齿龋坏严重接近神经引起根尖周炎,根尖化脓侵袭牙槽骨影响了下牙槽神经造成嘴唇麻木,可以通过拍牙片确诊。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到医院口腔科就诊磨开牙齿去除神经后根管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排除是不是由于颈椎的原因引起,也可能是由于过敏因素刺激引起的表现,当然,脑部的原因也可能有关。可以做一下颈椎检查,必要时脑部的CT检查,排除神经压迫刺激引起的情况。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牙疼脸肿的原因大部分是由于牙齿龋坏没有及时治疗,细菌进一步感染导致的牙髓组织化脓坏死,炎症聚集在根尖区得不到有效的引流,时间久了通过粘膜向外排脓形成间隙感染,也就是脸肿,这种牙源性的牙齿龋坏引发的间隙感染需要进行牙齿的开髓引流,同时配合全身抗炎来控制急性炎症,急性炎症控制之后进行牙齿常规的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怀孕牙疼不会导致胎儿智障。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牙疼是由于孕妇体内激素分泌过多,内分泌紊乱,并且怀孕后抵抗力降低,容易导致牙龈出血,孕妇出现龋齿现象,一般这种症状并不会导致胎儿出现智障。如果在这期间应用孕期禁用药物治疗,可能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孕妇不要盲目用药,需要通过口腔科进行诊治,选择孕期能够应用的药物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蛀牙引发感染牙疼,有可能和牙髓炎,牙神经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嚼硬物,酸冷饮食是否导致疼痛加重。还有无牙龈红肿疼痛,面颊部肿胀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牙痛是由牙周病引起的。
牙痛是牙周炎的中晚期,在急性发作期都会出现牙痛,而牙周炎导致的牙痛主要表现为全牙都松动、疼痛或局部疼痛,很少有明确的具体疼痛部位。最后,牙周炎牙痛通常不会造成一到两个牙的疼痛,所以,牙周炎会造成全口的牙痛。所以,牙周病是非常危险的,如果不及时处理,就会造成很大的影响。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嘴皮上的疤痕一般是能去掉的,可以通过激光的方式去掉。激光祛斑利用激光对不同波长的控制,作用于皮肤表面,渗透至疤痕部位,利用瞬间爆发的强大能量,消融增生的疤痕组织,修复受损细胞,刺激胶原蛋白,组织再生,从而使疤痕得到改善。做完后要保持皮肤表面清洁,尽量避免沾水。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