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排尿困难,全身浮肿,查过血常规,尿常规+沉渣,肝功

会员182318537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排尿困难,全身浮肿,查过血常规,尿常规+沉渣,肝功,肾功,血的生化,膀胱和肾的B超,腰椎拍片,膀胱镜,都没有问题,想问一下是哪里出了问题,再检查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武春玲 副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
已帮助用户: 6750
问题分析:你好,全身水肿,常见的原因是肾病综合征,肾炎,低蛋白血症,右心功能不好,甲状腺功能减退等,如果肾功能正常,尿常规正常,泌尿系统超声正常,不会是肾病综合征,肾炎,肝功正常也不是低蛋白水肿。
指导建议:建议看心内科医生,做心电图,心脏彩超,做甲状腺超声,查血常规,甲状腺功能,查清原因好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直肠癌主要症状是大便带血,里急后重,大便变细,次数增多等不同症状,是需要看具体的分期来决定相应的治疗的,不同病情治疗是不一样的,考虑是手术后刺激膀胱导致的,需要及时的做个超声,如果有尿潴留的话,需要及时的放置尿管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这种比较严重,由于心肌炎迁延不愈导致的心脏大,属于扩张性心肌病,只能对症治疗,到正规医院心血管内科就诊,考虑用药问题,平时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感冒,避免腹泻等感染,可能诱发加重,如果输液注意输液的速度,要保持大便通畅,注意休息,应该是出现了心肌肥厚以及心功能不全。出现这样的症状需要住院治疗,采用保护心肌的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要到医院排除一下,肾部疾病,心脏,血液系统,肿瘤问题。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您好,由于描述病情不详细,初步考虑可能是慢性前列腺炎,指发生于前列腺组织的炎症。
意见建议:建议应该积极配合治疗,平时注意多饮水,不要憋尿,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等,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祝你健康!

杜柏主治医师外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脑血栓,脑出血,颅内感染,脱髓鞘性病变等神经系统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指导意见:导致 浮肿 症状的疾病如心肝肾功能不 全,营养不良,低蛋白血症,或者一些自身免疫类疾病等,还有一些特发性的水肿 , 不明原因,自我好转,建议你到正规医院详查病因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提供的症状资料,您这种情况考虑心力衰竭。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去医院做心电图,拍胸片,查电解质,BNP等明确诊断治疗,也可服用阿司匹林,螺内酯,氢氯塞嗪,芪苈强心胶囊,单硝酸异山梨酯片等治疗。

周艳芬医师内科大名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956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