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50周岁,每到晚上心慌,有在家待不住的感觉,怀

会员34622162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50周岁,每到晚上心慌,有在家待不住的感觉,怀疑过是不是更年期综合征,近期验血说不是更年期,病情大概一年多了了,反反复复,偶尔服用黛力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还是去医院做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一下具体的原因,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心慌的原因很多,一是窦性心动过速,二是内分泌失调,三是甲状腺功能亢进,四是缺钙缺钾的症状,症状严重者,到医院检查一下心电图,心脏彩超,甲状腺功能,电解质,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能,尿常规看看,根据检查结果对症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可能和冠心病或者是心律不齐的问题造成的。可以及时到医院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检查进一步的明确。如果出现了明显的窦性,心动过缓是需要及时的应用起搏器。注意减少过度的焦虑。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应是心脏供血不足,心肌失去营养,心神不定,缺血缺氧,因此胸闷,气短,心慌,失眠多梦,耳鸣等,给以补气血,养血安神助眠药物治疗,日常要保持心平气和,不要太大心理压力,低盐低脂饮食,勿劳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来说,在心悸失眠中,可以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避免刺激性食物,服用谷维素等药物,调节植物神经功能紊乱。
当然,根据情况,也可以服用安眠药、镇静剂等来改善这种睡眠。但是最好采取食疗,比如桂圆、红枣、酸枣仁、柏子仁等,对于心悸失眠的患者有很好的疗效。应该会用很久。桂圆能补益气血,安神定志,适合精力不足的人食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根据病人的描述,考虑为冠状动脉粥样供血不足引起的症状,于动脉硬化,高脂血症,劳累,吸烟酗酒等因素诱发,可以到医院心内科就诊,结合心电图,心脏彩超检查,明确诊断,平时饮食低脂低盐,避免劳累,禁烟酒等,观察。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某种特殊原因所导致的心脏跳动规律发生变化,具体可以表现为患者的心慌症状,目前认为绝大多数的心慌,均与心律失常具有一定的联系,神经因素或者外加的刺激可能导致心动过速,患者表现为心慌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