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十几岁的孩子能做鼻中额弯曲手术吗

会员182291559 1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孩子十一岁,之前做过鼻炎手术,是电火烤的,现在还是经常头疼,鼻塞,看过医生说是鼻中额弯曲,现在吃药都有些控制不住头疼,想问下这个可以手术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马丽颖 主治医师 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
已帮助用户: 21998
问题分析:鼻中隔偏曲,一般是鼻镜检查,拍鼻窦CT确定偏曲的程度了。
指导建议:如果是程度很严重,药物治疗效果不佳,可以考虑手术治疗。一般儿童需要全麻,鼻内窥镜鼻中隔偏曲矫正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五十几岁能做牙齿矫正,保护口腔。牙齿矫正是不分年龄的,牙齿矫正的前提是患者的牙周状况,应该达到一定的要求保持健康,在牙齿移动的过程中,才会有充分的牙槽骨的支持和牙龈的支持。如果患者的牙周状况不是很好,牙龈萎缩较重,通过牵拉牙齿,牙齿可能会松动,牙龈萎缩会更加重,从而影响牙齿的寿命。在牙齿矫正的时候年龄大的患者也是可以进行的,前提是必须保证牙周状况良好,可以承受牙齿移动的过程,以及矫正的时间,这是必然条件,牙齿矫正是任何年龄都可以进行的。建议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硬的和粘稠的食物,经常漱口,定期做口腔检查和洗牙.。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五十几岁能做牙齿矫正,会使牙齿变得美观。龅牙是可以通过手术矫正解决的,年纪大了也可以做的。首先成年矫正需要时间长一些,牙齿的受力需要缓和一些,矫正时间主要是根据患者的牙齿情况而定,如果牙齿移动的范围不大,那半年左右就差不多,保持需要一年以上。建议注意保持口腔和牙齿的清洁卫生,最好选用特制的正畸牙刷,同时减少糖类和碳水化合物类的食物,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口腔清洁,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鼻中隔弯曲手术可能会出现鼻塞、嗅觉下降等症状,还会有轻微的鼻出血。
鼻中隔弯曲手术危害主要包括以下几方面:1、鼻中隔穿孔:单侧鼻中隔偏曲在手术时黏膜分离不到位引起黏膜单侧或双侧撕裂,术后出现鼻腔炎症、感染导致鼻中隔穿孔;2、鼻中隔血肿:手术时止血不彻底,拔出填塞材料后,患者剧烈运动、咳嗽、打喷嚏导致长时间黏膜下出血,形成血肿;3、鼻中隔感染、脓肿:鼻中隔血肿发生感染引起脓肿;4、塌鼻:手术时对鼻中隔骨质或鼻顶骨质过多去除导致塌鼻。
建议到医院检查鼻腔情况,在医生指导下确定是否行鼻中隔弯曲手术,术后需要保持鼻部卫生,注意远离气味大的场所,以免对鼻腔产生刺激。

陈成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耳科,鼻科疾病的诊治。

在十几岁的时候整牙是比较合适的,建议去正规医院。因为在这个阶段属于人体生长的高峰期,同时恒牙已经全部萌发出来,可以一次性改善外观不理想的牙齿,并且此时的新陈代谢能力比较强,如果是进行牙齿的形状改造以及种植牙齿,可以缩短恢复的时间。建议去正规的牙科医院或者专业医院的牙科进行整牙,可以提高整牙成功的几率。同时在做过整牙以后,定期去医院查看牙齿的恢复情况,同时在日常生活中按照医生的指导,做好各种注意事项。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十几岁小孩失眠要注意日常调理。
首先,保持正常的心理状态,失眠时不用太过担心,因为太过紧张反而会导致睡不着或者睡眠质量下降,甚至有人会因为连续几天的失眠而变得更加焦虑。其次,寻找和排除失眠的病因,导致失眠的因素很多,只要稍加注意就能发现,通常病因排除后,失眠就会自行痊愈。此外,还要保持身心放松,在睡觉之前出去走走,让自己的精力得到充分的休息,然后泡个热水澡,再上床睡觉,这样能让自己更好的入睡。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四十多岁的男性出现遗精可能是由于雄激素水平下降、肾气亏虚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存在尿道炎症、前列腺炎症导致的,最好是能够进一步的检查,包括抽血化验雄激素水平、尿常规、尿培养、前列腺液常规检查明确诊断。建议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