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龈充血出血

会员182290389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牙龈充血出血平时刷牙会出血不会感觉疼现在会疼1号开始疼像是烫到那样子疼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牙龈充血吧, 原因很多,必须找出病因,如果是缺乏维生素C,除了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维生素C片剂,
指导建议:饮食上也要多注意补充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多吃水果蔬菜。如果是牙周炎,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消炎药,并遵医嘱复诊,不能自己随便停药。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龈红肿、流血主要是由于牙龈炎或者牙周炎导致的,如果是牙龈炎只需要洗牙治疗,就可以缓解牙龈红肿以及出血的现象。但如果是牙周炎,例如患者有局部大于4mm深的牙周袋,需要进行牙周系统治疗,先是洗牙,然后再进行龈下刮治和根面平整,去除龈上和龈下牙石以及肉芽组织,从而使牙周的炎症减轻。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牙龈充血红肿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来治疗,能够改善症状。牙龈充血红肿多数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导致的,可以口服阿莫西林或者是甲硝唑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也可以口服红霉素加甲硝唑来治疗。对于症状比较严重,需要到医院的口腔科做进一步的检查,然后采取合适的治疗措施。平时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合理的搭配个人的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根据你以上的一系列描述,这个考虑可能是细菌感染而引起的,建议需要采取一些消炎抗菌的药物和配合一些清热解毒的药物联合治疗。
指导建议:例如罗红霉素或者是阿奇霉素等一些消炎药进行消炎治疗,再配合一些双黄连口服液,银黄颗粒等。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补充维生素C,这段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孕妇脑出血一方面考虑脑血管畸形了。另一方面考虑高血压引起的可能性最大,到正规公立医院规范用药治疗,达到好的效果。对胎儿有一定的影响。应该积极地采取保胎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脑充血,轻度脑充血也就是正常范围内脑充血,一般表现不明显,中医称为中风。重度脑充血时,可能出现的症状:最多见的是头痛,其次是恶心,呕吐,意识变化,失语,昏厥,口眼歪斜。还有一部分人表现为说话不利索,肢体麻木,偏瘫,意识模糊甚至昏迷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充血病人是否可以治好取决于病情的严重程度以及治疗的方法和手段,但是一般来说是可以治好的。在治疗脑充血的时候可以用西医进行对症控制,同时用中医药或者针灸、拔罐、按摩、理疗等方法加以配合,这样能够促进脑充血病人的恢复。平常要注意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脑充血病人要禁止吸烟、喝酒、熬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