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也有这种情况,但我问过朋友同学,大家说没有,但我

会员16314086 3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也有这种情况,但我问过朋友同学,大家说没有,但我能感觉到在我身边的人捂鼻子,咳嗽,表情异样,但我自己闻不到,属于精神分裂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如果有感觉有异味的话,最好还是找家人看看有没有味道。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味道的话,这个主要还是个人心理因素影响的,最好还是看看心理医生进行调整,如果有味道的话,建议看看皮肤科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并不罕见。儿童的身高不仅与父母身高的遗传因素有关,还与个人饮食、青少年锻炼和性早熟有关。如果在青春期就有性早熟,并且当时没有得到及时的治疗,如果错过了矫正时间,身高可能会变矮。矮不一定意味着矮。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治疗时应根据不同病原、不同临床类型及组织学损害区别对待。各型肝炎的治疗原则均以足够的休息、营养为主,辅以适当药物,避免饮酒、过劳和损害肝脏药物。平时注意个人卫生。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感染HIV病毒到血清抗HIV抗体出现阳性的时间一般为4-8周,个别的可达6个月。10年期间多次检测HIⅤ为阴性,说明没有感染HIV。第二次抽血是疾控中心,周六、日休息,但有安排人值班。
指导建议:您好,多年都是阴性结果,你不用担心感染HIV,如果你非要纠结可以至医院感染科复查,一般考虑阳性,才会送去疾控,另外非周末时间去疾控中心。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做了开眼角后是不可以吃小龙虾的,可能会造成局部出现过敏或者是感染的现象。开眼角手术只有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两种,对于眼距较宽的可以开内眼角使眼距变短,对于眼睛比较小的可以开外眼角拉长眼裂,使眼睛增大,如果想通过开眼角手术来改善外观的话,最好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咨询。开眼角过后要注意不要食用辛辣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用来补充维生素。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在开眼角后要小心护理好伤口,不要让伤口碰水和感染,术后2周内尽量不要看电视,玩手机。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如果确认了艾滋病感染,应该及时的到当地的疾控中心进行登记,然后领药的系统治疗,也可以到传染病医院进行系统的抗病毒治疗。但是艾滋病的感染也存在特殊性,不是平时的饮食、生活的接触,洗浴就会感染,需要有特殊的血液以及性接触。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牙齿在中医属于肾,因为肾主骨生髓,齿为骨之余。牙齿不好代表肾的虚衰。表现在儿童可以出现牙齿的发育慢,表现在成人,可以出现牙齿松动、牙龈肿胀、牙齿脱落等。可以用点补肾的中药泡水代茶饮。如枸杞,杜仲,淫羊藿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