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友感冒了喝冰糖雪梨水不知有没有用

会员182252018 2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有感冒了可以喝冰糖雪梨水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感冒也叫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是包括鼻腔、咽或喉部急性炎症的总称。多数是由病毒感染引起
指导建议:冰糖雪梨水可以补充水分,有化痰止咳的作用,可以使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了瘦脸针感冒可以喝冰糖雪梨,不会对瘦脸针的恢复造成影响。冰糖雪梨能起到润肺的效果,同时对于感冒也能起到辅助的治疗,不会对瘦脸针注射之后的恢复造成很大的影响。瘦脸针注射之后感冒了,应该严格在医生指导下,通过口服抗感冒的药物来治疗,以防止病情进一步加重,同时要做好保暖。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冰糖雪梨有润肺,生津,清热,化痰的作用,对感冒咳嗽有一定疗效。普通感冒,如果症状不严重,发烧在38度以下,感冒是病毒导致的,服用的药物对其作用不大,注意每天都要多喝水,加强锻炼。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时是可以适量吃些鸡蛋的,感冒时需要补充营养,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维生素,其中就包括鸡蛋,鸡蛋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感冒期间适量吃些鸡蛋可以增强自身抵抗力,有助于感冒的恢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感冒有可能会使患者出现失眠。
因为感冒的患者往往容易出现头晕、头胀、头疼、发热、咽痛、流涕、鼻塞等症状。如果出现了这些情况,会使患者出现睡眠质量的严重下降,比如头疼的患者因为存在肢体的不适感,会出现睡眠质量严重下降。
还有鼻塞的患者因为鼻孔透气不通畅,会出现张口呼吸,如果张口呼吸容易出现口干,会出现口干、口苦,导致患者从睡眠中醒来,会出现再入睡困难,会导致患者出现失眠。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期间可以喝菊花茶或者是普洱茶,可以起到清热败火的作用。同时也可以口服红糖姜茶,微微发汗以疏散风寒可以缓解症状。可以口服疏风散寒的药物,平时要注意清淡饮食,多喝热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忌辛辣食物,注意保暖,适当休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怀孕感冒了能不能喝姜汤,需要根据感冒的性质来判断。
若风寒感冒,可吃姜汤治,同时大量饮水、清淡饮食、休息。但若风热感冒,便不宜饮用姜汤,否则,就有可能使感冒症状恶化。如高热、剧咳之类的时候,或有并发细菌感染者,要及时去正规医院内科就诊。
孕期受凉可饮姜汤,对胎儿发育影响不大,通常先切姜片,尽量切得细些,再放入锅中煮熟,再放红糖约煮10分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