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019年5月19日早上7点左右发生,左侧腿脚无力

会员114421722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019年5月19日早上7点左右发生,左侧腿脚无力,胳膊无力,嘴歪,中午送到当地医院,血糖,21.7,血压180左右,在当地治疗二十天效果不太好,现在转院到了呼和浩特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治疗,稍微有点效果,现在拄拐稍微能走,左侧胳膊无力,血糖饭后,8.9点左右,血压也降下来了,呼和浩特用的药是,丹红,银杏达莫注射液,丁苯酞氯化钠,针灸,康复。在当地医院用的是鼠神经注射液,瑞舒他丁钙片,纤容酶,小牛血清,依达拉奉注射液,长春西丁,羟乙基定粉注射液,注射用盐酸替罗非班。目前还有没有别的恢复办法?只能做康复治疗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子杰 主治医师 南宁市邕宁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咳嗽、哮喘、支气管炎、肺炎、肺结核、心房颤动,急慢...
已帮助用户: 5678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出现左侧肢体乏力,口角歪斜及行走困难等症状,结合提供的检查报告,考虑是脑梗死、高血压病及糖尿病。
指导建议:建议到当地三甲医院的神经内科就诊,继续给予营养脑神经细胞、活血化瘀及疏通经络等药物进行治疗,配合高压氧治疗,以及针灸、推拿及电疗等理疗治疗,积极治疗高血压病及糖尿病等基础疾病,加强肢体的康复功能锻炼,有利于病情的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晕、腿脚无力可能是低血糖、气血不足等原因导致的。
1.低血糖:低血糖症是一组多种病因引起的以静脉血浆葡萄糖浓度过低,临床上以交感神经兴奋和脑细胞缺氧为主要特点的综合征,通常表现为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可能会导致头晕、腿脚无力。
2.气血不足:如果长期出现头晕、腿脚无力可能会是气血不足导致的,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乌鸡白凤丸、八珍颗粒、人参养荣丸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膝关节酸软无力,可以通过以下几种方法进行治疗:
第一、手法治疗,患者取平坐位或仰卧位,术者采用压法等施治10-15分钟,每日1-2次,15日为一疗程,可消除肌肉紧张僵硬、痉挛和酸痛。
第二、热水浴疗法,将浴盆内的水温调至38-42℃,病人平坐或仰卧在池内,水面超过股四头肌最上面皮肤,逐渐加热水至42℃,水浴20分钟以上。
第三、伸展疗法,患者取俯卧位,双膝尽量屈曲,双手分别握住同侧足背面,脊柱和髋关节伸展。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手麻无力可能是因为身体虚弱,贫血等问题导致,也可能是因为出现了神经系统障碍,若长期出现手麻问题最好去医院做一个神经科的检查,看是否有神经系统问题出现,平时要注意多吃一些补肾的食物,这样能够调理自己的身体,增强营养。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脑梗后腿脚无力,应康复治疗和针灸治疗,对于脑梗塞引起的腿脚无力,是由于脑梗本身引起的一种肢体运动功能障碍,主要见于大脑的病变。如果为小面积脑梗塞时,主要出现躯体神经功能障碍和体征,一般无意识障碍和脑水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早上醒来全身发软无力可能是患有哮喘或心脏病,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在医生的指导下正规用药治疗,多喝水,饮食宜清淡易消化为主,少吃肥肉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适当运动锻炼,不能劳累过度,注意休息,避免接触过敏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是出现腿脚无力的症状,多见的原因是由于腰间盘突出引起的坐骨神经受累,和平时的不良姿势习惯或者是外伤等因素是有关系的。脊髓型颈椎病会出现下肢无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