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窦性心动过缓伴心律不齐(52次/分)

会员18224141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窦性心动过缓伴心率不齐(52次/分),最近常会手脚无力,脑袋突然嗡嗡嗡的晕,看东西偶尔会有黑影,睡觉会突然没原因的惊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考虑是体质虚弱或者是心肌供血不足导致。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避免情绪波动太大,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服用稳心颗粒进行治疗,必要的时候去医院测量血压,化验血常规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窦性心动过缓伴心律不齐是指窦性心动过缓同时伴有窦性心律不齐。
窦性心动过缓,伴有心律不齐,亦为临床较多见,尤其在年轻人中更为普遍。窦性心动过速和窦性心动过缓都属于心律失常范畴。正常心跳次数为60~100,小于60次者为窦性心律,这种现象叫做窦性心动过缓,当窦性心动过于缓慢时,常合并心律不齐,若不十分严重窦性心动过缓,多数可能性都是生理上的,若重度窦性心动过缓,伴心律不齐,这也许就是患者有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的原因。所以对患者来说,应该注意观察其心率情况,一旦有不适合继续治疗的地方,就要及时的去找医生来进行诊治。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窦性心动过缓伴心律不齐,一般无需特殊治疗,主要针对原发病采取措施。若出现心率过慢、心排量不足症状,可应用药物治疗;若出现持久性严重窦性心动过缓,则应考虑安置心脏起搏器。在平时注意定期进行复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动过缓伴心律不齐一般与呼吸有关,表现为吸气时心率增快、呼气时心率减慢,为正常生理现象,不属于病理状态,对人体没有危害,无需特殊处理。重症窦性心动过缓可伴晕厥、乏力、黑蒙等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动过缓伴心律不齐,也是一个在临床上比较常见的现象,特别是年轻人是很常见的。正常的心跳次数是在60到100次,低于60次的窦性心律,就称为窦性心动过缓,在窦性心动过缓的时候,经常会伴有心律不齐,如果不是很严重的窦性心动过缓,大部分可能性是一种生理的现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动过缓低于45次每分钟,多会引发心慌胸闷气短乏力等症,需要进行治疗,病因常见于病窦综合征,窦性心动过缓是指每分钟心率在60岁以下。窦性心律不齐,也就是说两次心跳次数相差比较大,单纯性窦性心律不齐一般往往发生在儿童或者是青少年身上,相对比较多见,对身体健康影响并不是很大的。如果窦性心动过缓在50岁以下,考虑心内科就诊,采取药物来进行对症治疗。平时要多呼吸新鲜空气,多运动,增强抵抗力,药多增强营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理性原因所致病人常无症状、也没什么危害;而病理性原因所致就得针对病因治疗、据症状用提升心跳的药物,必要时需行心脏起搏器治疗,应重视。药物所致者在专科医生指导下减少心跳慢的药或停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