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谈一段恋爱,刚开始是喜欢的一旦觉得对方对自己也有

会员182238696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每谈一段恋爱,刚开始是喜欢的一旦觉得对方对自己也有好感就开始反感,厌恶,对方身上的缺点也会无限放大,分手了又会想和好,反反复复,一到晚上就特别容易伤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觉得对方对自己也有好感就开始反感,厌恶,这是您个人问题,先好好地调理心态吧,
指导建议:我看你现在22岁,该有自己的思维方式了,不要一味地去想对方身上的缺点的,亲
有用0
相关问答

偏方对癌症治疗是没有治疗效果的。癌症都是因为体内存在癌细胞而导致的医学上通过手术,化疗等其他方法都无法完全杀死癌细胞简单的一个偏方治疗,因此在疾病面前却不能让愚昧盖住了眼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散利痛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属于孕妇、哺乳期妇女禁用的药物。
孕期过量服用,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诱发先兆流产、早产等情况。怀孕期间不建议服用该药物。
散利痛复方对乙酰氨基酚片是解热镇痛的药物,主要用于因感冒引起的发热、疼痛,如牙痛、头痛、痛经、神经痛等症状。若是孕期服用了该药物,建议最好定期产检,在医生指导下服用,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恋爱妄想症的危害有心烦意乱和焦虑等。
恋爱妄想症是一种反常的精神活动,也属于一种变态心理,有可能是生活压力过大或者是人际交往不顺利等人引起的,对身体危害是比较严重的,会引起心情烦躁和焦虑以及担心忧虑等症状。出现恋爱妄想症要及时进行心理评估来判断病情,在医生的指导下针对性用药治疗。
恋爱妄想症在治疗期间可以多和朋友参加一些社交活动或者是多旅游,都能使心理和身体得到充分的放松来缓解压力。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有很多偏方说可以治好面瘫,大部分都是骗人的,所以不能轻信。面瘫时间长不容易治好,面瘫多数是由于病毒侵犯神经引起的,是会遗留后遗症,可以采取针灸理疗的方法进行治疗,但是如果时间超过三个月,不容易恢复。平时应该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恋爱妄想症表现有对异性的爱慕之情自我不受控制。
恋爱妄想症表明患者出现了情绪妄想,通常会对异性过于爱慕,不会在意异性的已婚状态和年龄较大,也不会在于患者的社会地位或高或者或低。可能是因为精神上受到了刺激,需要配合医生通过调理神经的药物治疗,也需要进行心理上的劝导。
在患病以后需要密切观察患者的精神状况,患病期间一般无法感知自我羞耻感,可能会出现破坏他人婚姻的行为。

陈云春副主任医师精神科西安交通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青少年心理问题,抑郁症,焦虑障碍,失眠症,心身疾病,老年和更年期精神障碍,器质性疾病伴发精神障碍,酒依赖综合征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您自己也知道自己是重度的焦虑症,这个一般来说需要通过药物来进行调理的,同时也要放松自己的心情,调整自己的心态,慢慢的可以改善。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大型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采取一些抗焦虑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黛力新等,药物副作用还是比较小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可以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合理用药。平时也要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减少压力,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