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医生,我以前开车80码到120码都很正常,今

会员47054813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医生,我以前开车80码到120码都很正常,今年开春到现在,开车开到80码,口干舌燥,心慌,深呼吸困难,但开60码就没事,不知道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脑部神经异常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到医院进行脑部ct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再采取对症治疗,注意规律作息,不要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建议尽早到正规医院检查,找到病因,对症治疗。不要耽误病情,在感觉最不舒服的时候,憋气最严重的时候到正规医院做心电图,才能够抓到异常病情。确定诊断。平时生活中注意身体变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患有脑梗塞是不可以开车的,因为开车是很危险的,因为脑梗塞随时都有可能会出现复发或者病情加重,及时到医院去进行治疗。不能中断治疗动脉硬化的药物,同时饮食要注意清淡,平时要戒烟忌酒。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孕妇开车并没有明确的限制,看个人体质,体质好可能会没什么问题,如果本身胎位就不是很稳,也有可能会出现见红的情况。开车时间不宜过长,避免开车节奏过猛,因为长时间的开车对胎宝宝不好,而且开车会引起孕妇高度紧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半个月,如果只是偶然一次的话,可能与精神压力过大有关,注意观察就可以了,其实月经推迟的原因有很多,包括平常自己不注意乱吃一些生冷的、过凉性的东西,会导致子宫内膜受凉导致脱落的时间不稳定,就很容易会出现经期紊乱甚至是痛经的现象。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育龄期女性出现月经推迟数月必须要检查彩超,观察是否受孕。排除怀孕之后,只要通过彩超可以观察子宫内膜的厚度。如果子宫内膜比较薄而且既往有人工流产或刮宫等手术时,要考虑子宫内膜损伤或粘连的可能性,需要检查宫腔镜;如果既往没有流产史,就需要检查性激素六项和甲状腺功能,观察有无内分泌紊乱性疾病。如果子宫内膜比较厚,可以使用活血化瘀的中药或者黄体酮促进月经来潮之后再检查内分泌,观察有无内分泌紊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三天没有排便需要吃排便的药物促排便,这可能与消化不良、饮食不当引起的胃肠功能紊乱有关。可以服用药物,有排便困难的情况下,可外用帮助排便。平时注意多喝水,合理喂养。母乳喂养的情况下,母亲要注意饮食调节,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和高膳食纤维类食物。可以在床上顺时针按摩腹部,促进肠蠕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