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私处护理液使用过多导致分泌物增多

会员108082668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两个月前跟男朋友洗澡时把女性私处护理液(refresh)弄进阴道了之后又有几次性行为大概隔天后,私处瘙痒多了好多白色的豆腐渣(比较硬)似的分泌物无异味一直增多现在是两个月后还是有(黄色的无异味)东西,拿纸巾总擦不赶紧私处里边有好多东西尤其当性欲增加时分泌物可能与弄进去的护理液起反应就会明显增多经常会留下黄色印记在内裤上内裤也会湿白带的话是透明状的但是会有奶白色的东西参杂黏黏的隔段时间会瘙痒明显东西增多现在像当时可能由于性行为而把护理液弄进去比较深现在的分泌物是那种淡黄色的无异味的膏状的东西总得把纸巾伸进去擦总是有分泌物炎症是有一些的把护理液弄进阴道后与分泌物起反应然后越来越严重应该怎么治?需要做哪些检查?心态要奔了。真的很糟心求求医生告知一下。会不会对月经造成影响?本人月经不调好多年还痛经。宫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有霉菌性阴道炎的情况,建议需要考虑去医院妇科就诊。
指导建议:一般做一个妇科常规,盆腔彩超以及分泌物的化验,基本可以明确诊断,然后再针对性的对症治疗,如果霉菌性阴道炎可以考虑克霉素阴道片或者硝呋太尔制霉菌素软胶囊,塞药治疗。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妊娠时出现黄色分泌物,一般是由于阴道炎症或者宫颈炎引起的,一般会伴有外阴不舒服、阴道口灼热、外阴瘙痒等症状。需要到医院做个检查,看看是否有炎症,阴道,宫颈。建议用高倍镜做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感染的细菌,然后进行药物治疗。怀孕期间体内雌激素的分泌会增加,女性的免疫力也会下降,同时也会出现一些细菌感染,比如阴道、宫颈等。因此在怀孕期间要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和经常更换内裤。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妊娠期间随身体雌性激素增加,会有阴道分泌物增加现象,但此种分泌物增加是生理性改变,如分泌物增加以外没有其他表现,可予保守观察处理,使外阴保持清洁、干燥状态,如分泌物增加之外有分泌物变黄或者呈豆腐渣状分泌物,伴外阴、阴道痒痛者,患者需要注意的是,需到当地医院检查,检查内分泌是否正常,必要时需用药。注意嘻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期间分泌物是会增多的。
女性在怀孕之后,因为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所以分泌物是会增多的。如果阴道分泌物的颜色为乳白色,无异味,就是正常情况,不需要进行特殊治疗。但如果分泌物的颜色出现了改变,还伴随有异味,则需要考虑患有阴道炎的可能。孕妇就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是否存在阴道炎,并在确诊后积极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分泌物增多考虑和激素水平改变,及阴道炎症有关系。
1.激素水平改变:怀孕后雌孕激素水平增高,盆腔、外阴及阴道内的血流加快。阴道上皮大量脱落,宫颈处的粘液也大量分泌,阴道大量脱落的上皮细胞和宫颈粘液相混在一起排出,分泌物就会增多。但颜色仍然是白色稀糊状,无异味。
2.阴道炎如果白带有异味,颜色异常,说明有阴道炎症,要化验白带常规,再选择针对性用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龟头分泌物增多不正常。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出现龟头分泌过多是一种异常情况,主要是因为龟头上通常没有任何的分泌物。如果患者不注重个人卫生,或者同房后没有进行彻底的清洁等,容易导致包皮龟头发炎。如果有以上的临床表现,可以通过分泌物涂片、分泌物培养等方法来确诊。如果有明确的诊断,一定要及时的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阴道分泌物过多是否正常,要看是什么时期。
如果仅仅是在排卵期,阴道分泌物过多,并没有出现外阴瘙痒、异味等症状,通常是由于体内高水平的雌激素刺激所致,通常会出现蛋清样的拉丝白带。但是,如果是长期有大量的阴道分泌物,这是不正常的,有可能是阴道炎,也有可能是宫颈炎。如果是血水样的分泌物,也有可能是宫颈癌。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