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巧克力囊肿170mm100mm是多大?

会员182137427 26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巧克力囊肿170mm100mm是多大?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囊肿是非常非常的大,有17公分了。也就是17cm大。
指导建议:这囊肿尽早通过手术处理就可以的,药物治疗基本无效,可以选择大型三甲医院就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巧克力囊肿大就是不正常的,巧克力囊肿分为前期巧克力囊肿和后期巧克力囊肿。前期巧克力囊肿的囊肿直径小于等于3厘米。前期巧克力囊肿症状比较轻微。一般囊肿直径小于等于3厘米,算正常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超过5厘米有扭转而导致肌肤症的风险,需要尽早的做手术治疗手术以后做病理检查。对于小于8厘米的巧克力囊肿可以进行药物治疗,使其缩小至完全消失。而对于较大的则以手术治疗为先,可以先使用药物治疗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囊肿大于5厘米考虑是需要选择手术,囊肿接近5厘米的情况,暂时还不用手术,可以先用中药调理一段时间平时要避免劳累剧烈运动,避免油腻辛辣刺激饮食,过一段时间再复查一下B超,看看囊肿的变化,如果有增大明显,再考虑手术处理剥除囊肿。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卵巢巧克力囊肿直径小于六厘米,可以暂时不予治疗,但是要按时复查,防止进一步变大。重要的是做好计划生育,减少流产次数。当大于六厘米就需要考虑手术来治疗了。没有达到手术指征的时候,可以通过中医的方法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卵巢囊肿大于五厘米就容易发生扭转,破裂或者感染,那就需要急症手术治疗,如果现在还不到五厘米,定期做B超复查,平时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劳累伤神,要保持良好的心情。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巧克力囊肿一般超过三厘米是属于严重了,巧克力囊肿属于子宫内膜异位症的其中一种,要高度重视积极正确治疗,饮食上要注意多补充维生素,多吃水果,尽量不要吃辣椒海鲜等刺激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