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患者腹部疼痛检查出肝曲病变加出血

会员182082365 5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男五十岁长期饮酒于二十多天前喝了一杯桑葚酒之后出现腹部疼痛持续至今期间有几次便血去医院检查以后医生说状况不好但没细说只询问家族有没有肠癌病史患者的小姑是肠癌逝世的现在并没确诊为肠癌正在等待病理报告如果有专家可否看看是不是癌症现象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对不起,以及上传的检查结果,考虑是肠炎伴结肠溃疡的可能,需等病理检查结果出来后确诊。
指导建议:建议等病理检查结果出来后确诊,可根据检查结果,必要时考虑手术治疗。平时注意饮食调理,是一些清淡与消化的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以及过硬的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右侧上腹部位疼痛,还需要注意排除胆囊疾病,肝脏以及十二指肠疾病所引起的上腹部疼痛感,以前得过胆囊炎,不能排除胆囊炎复发可能。可以到医院进行局部超声波检测,血常规检测,做十二指肠引流,上腹部ct扫描,腹部X线平片,胆囊造影,胆囊收缩素试验。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叙述,下腹部疼痛,肠镜检查有两个1.5cm的息肉。腹部ct结果不详。
指导建议:如果没有其他的基础病,建议先把息肉肠镜下手术取出并取材做病理检查,根据病理检查结果做出最终处理方案。

李博杰副主任医师内科朝阳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7
擅长:慢性胃炎、结肠炎、胃溃疡、肝硬化等消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对不起,以及上传的检查结果,考虑是肠炎伴结肠溃疡的可能,需等病理检查结果出来后确诊。
指导建议:建议等病理检查结果出来后确诊,可根据检查结果,必要时考虑手术治疗。平时注意饮食调理,是一些清淡与消化的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生冷以及过硬的饮食。

李秀景主治医师内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8005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疾病的诊治,熟悉心电图、24小时动态心电图、超声报告的解读和临床指导。

问题分析:肝脏的检查很多,抽血可以化验肝功能,影像可以做超声、ct或者磁共振看有没有器质性的病变,如果胃肠道的问题可以做胃镜、胃肠道造影、ct等检查。
意见建议:做上述检查之前最好空腹,以免饮食后对检查有影响。

吕志超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唐山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3642
擅长:肺炎、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支气管扩张、慢性阻塞性肺疾病、肺间质纤维化、肺结核、肺癌、慢性肺源性心脏病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有可能是慢性胃炎引起的情况,注意情绪调节
意见建议:建议您平时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东西,少吃多餐,使用消炎药如阿莫西林等等控制

杨伟医师内科杨伟中医诊所已帮助用户:32222
擅长:肝内胆汁淤积,胆石病,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黄体破裂需要住院观察一下,如果出血量大还需要手术治疗呢,观察一下再说吧!

张笑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398
擅长:产后虚脱,小儿疳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