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大,拖拉!定坤丸能不能吃

会员182009039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定坤丹(水蜜丸)月经期间什么时候吃?上个月月经量大,拖拉,医生给开了金刚藤胶囊和另外一种药还有定坤丹,没具体告知如何吃,这月月经前期一点点,后期量大,不知道还是吃金刚藤还是定坤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梅萍 主治医师 嘉兴市南湖区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经阴道超声,卵泡检测,孕囊暗区
已帮助用户: 131302
问题分析:金刚藤胶囊它是属于一种消炎药物,定坤丹它是属于一种调经药物。
指导建议:如果有炎症的情况下,金刚疼胶囊在出血期间也可以吃,但是定坤丹一般是在月经干净后吃,需要避开经期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失调是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大的。
女性经期月经量一般在20-60毫升之间,超过80毫升属于月经过多。建议去正规医院做彩超,检查宫卵巢有没有器质性的问题,一般是子宫内膜息肉或者粘膜下肌瘤,需要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的治疗。如果出现多囊卵巢综合征或子宫卵巢分泌雌激素增高等,也可能出现经量增加,需要根据检查结果进行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拖拉不干净是因为内分泌失调造成的月经不调,致女人月经不调的主要原因是血活力下降,要想增强血活力,解决月经量少、月经周期紊乱等月经不调现象,多吃一些补气血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量大、有血块可能是服用避孕药、放置节育环、妇科炎症等因素导致的。如患者近期服用过避孕药,体内激素水平受到影响,可能会导致月经量大、有血块;放置节育环可能会刺激子宫内膜,可能导致月经量大、有血块;阴道炎、盆腔炎等妇科炎症可能会出现炎症感染,炎症刺激子宫内膜,可能会造成月经量大、有血块。患者应及时就医,做性激素六项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此外,患者应经期保暖,避免过度运动,避免食用生冷刺激性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月经期能吃姜,需要适量。具体分析如下:
月经期间是可以适量吃些姜的,尤其是经期感冒的时候,因为姜具有发散风寒、化痰止咳的作用,又能温中止呕、解毒。也可以喝些姜糖水,既可以缓解感冒的症状,也可以缓解经期不适的症状。但是,由于生姜是活血的,并性温,经期出血量多的情况下不宜使用,否则出血会很多。经期饮食要多样,营养均衡,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蔬菜,多饮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淋漓不尽的原因有很多,最常见的因素是女性内分泌水平失调,受雌孕激素的影响失去正常的月经规律,而生活、工作、饮食等很多因素均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其次便是药物影响,激素类药物应用不当会导致激素水平紊乱,如规律服用避孕药期间突然断药,可能出现不规律的出血并且淋漓不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来月经的时候能不能吃药,取决于女性的身体状况,如果女性的身体素质较强,可以吃药,如果女性的身体素质较弱,则不能吃药,具体分析如下:
1.能吃药:如果女性的身体素质较强,吃药有助于身体恢复。建议来月经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以免出现用药不当的现象。
2.不能吃药:如果女性的身体素质较弱,月经本身会对女性的身体产生一定的影响,此时吃药容易对女性的身体造成刺激,影响身体健康。建议女性在月经结束后,再在医生的指导下吃药。此外要注意经期防护,不要剧烈运动,多喝温水,充足睡眠,注意腹部保暖,禁止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