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优甲乐和胸腺肽肠溶胶囊吃这两种药的

会员180503409 24岁 已回复
请问优甲乐和胸腺肽肠溶胶囊吃这两种药的请问优甲乐和胸腺肽肠溶胶囊吃这两种药的时候有什么禁忌忌口吗这两种药不能和什么药一起吃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问题分析:以上药物是治疗作用是完全不同的,可以同时使用的药物,胸腺肽是调节机体免疫力的药物,优甲乐是用于补充甲状腺素的药物,用于甲减患者的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同时使用,胸腺肽有些人会过敏,因此要注意观察是否有过敏症状,而优甲乐服用期间要注意避免导致甲亢,因此要不定期复查甲状腺功能情况,根据检查结果考虑药物剂量的调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为免疫调节药。用于各种原发性或继发性T细胞缺陷病,某些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类风湿性关节炎、系统性红斑狼疮等。18岁以上的慢性乙型肝炎病者。因18岁以后胸腺开始萎缩,细胞免疫功能减退,各种细胞免疫功能低下的疾病,肿瘤的辅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补佳乐和黄体酮片是调理月经周期,是比较常用的雌孕激素序贯疗法建立人工周期的方法。没有什么副作用。建议如果月经不调,可以在月经来潮的第五天口服补佳乐,连服21天。在口服补佳乐的第11天加服黄体酮片,然后与补佳乐同时停服。最少调理三个月。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可乐和感冒药一起吃会降低药性,影响身体恢复。
可乐很容易导致咽喉部不舒服,感冒本来就是上呼吸道感染,会有咽喉部的炎症,这个时候如果再喝了可乐,会加重咽喉炎的情况,甚至会导致咳嗽咳痰的发生,所以感冒期间不太建议喝可乐。感冒期间需要多休息,可乐中含有一定量的咖啡因,会使人产生兴奋的现象,反而不利于人体进行休息,对于感冒的康复十分不利。
建议:不建议可乐跟感冒药一起吃,吃完感冒药要注意休息,多喝温水。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服用它不会影响胎儿的状况。药物本身对胎儿没有影响,不会导致异常生长发育。但是,在用药期间必须定期进行甲状腺功能检查,以调整药物剂量,从而避免因药物剂量过大而导致甲状腺功能亢进。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甲减吃优甲乐多久停药,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对永久性甲减病人,服优甲乐后甲状腺功能矫正至正常,亦不宜停药,因为停药后,甲减又将出现。所以对长期使用抗甲状腺素药物的患者来说,需要定期进行复查检查,以确保用药安全有效。并对甲减终身替代治疗目标进行了探讨,是保持甲状腺功能正常或基本正常,能彻底防治心血管病,保持正常生活质量,提高工作能力。所以甲减一旦停止服用,可又出现低代谢等症状和体征。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左甲状腺素钠片是甲减、甲状腺癌术后替代治疗的一种药物,可以饭前服用,也可以饭后服用。
但是建议早餐前空腹服用该药物,比如早餐前吃面食、稀饭等,可以间隔半个小时服用,如果早餐吃豆浆、牛奶最好在餐前一小时服用左甲状腺素钠片,否则可能会影响到优甲乐的吸收,尤其是蛋白质类的食物会影响到药物的吸收。同时,左甲状腺素钠片最好是单独服用,不能与其他药物一起服用,否则会增加副作用,甚至会降低疗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