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好像与我的提问回答了不搭(附...

会员180391592 50岁 已回复
这个好像与我的提问回答了不搭(附最近两周血压图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血压监测数据来看,收缩压和舒张压都在正常范围之内。
指导建议:如果您现在正在服用降压药,说明这种降压药比较适合您,继续服用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使用矿泉水冲奶粉2至3个月,不会太影响宝宝的健康,但长期这样喂养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及便秘等,还会阻碍对牛奶的营养吸收。
宝宝饮用含钠高的矿泉水,对脑部发育也会造成影响。除了矿泉水,家庭常用的纯净水也不适宜冲奶粉。长期饮用纯净水会减少人体对这些有益元素的摄入,比如氟,而自来水中适量的氟化物能降低婴幼儿的龋齿率。熊国平提醒,不管是给宝宝冲奶粉还是直接喝,最好用普通的自来水,煮沸、放凉即可。
建议:如果只有开水,孩子又哭着要马上喝,可以用凉开水兑烧开的水。切忌,水一定是要烧开过的,不能用自来水和烧开的水勾兑。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属于精神分裂症,精神障碍的一种。如果想更准确的分型治疗,需要精神专科治疗干预的。
指导建议:精神疾病与躯体疾病其实是一样的,大多数不药物干预治疗不心理干预处理,都会呈现出加重倾向,很难自我调节到正常状态。而抗精神障碍用药,都是专科医院医生开具,外面药店买不到,服药时间又比较长,还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所以很多精神障碍性疾病治疗干预度不是很高。如果想彻底治愈目前状态,一定要尽早科学合理的用药治疗干预。效果是非常好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需要看看子宫附件的B超,才能够明确通过这种感觉来判断小孩子有没有停止发育,其实是不准确的,症状不是根据感觉,而是根据实验室具体的检查结果来综合分析判定的,注意个人的卫生,放轻松一些就可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可能是感冒的问题引起的,存在细菌性感染的问题有关系,建议需要到医院做一个针对性的血检,确定具体的情况,使用药物进行细致的治疗,需要注意好饮食合理性,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同时需要注意物理降温。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儿童口吃的症状有语音过快、过急,字音重复、卡顿等。一般轻、中度口吃可以自愈,重度口吃需要进行矫治。口吃的儿童在心理上一般表现有自卑、恐惧、焦虑等情感。因为口吃,平时不敢说话、性格内向、说话次数减少、人际交往减少,重度口吃,会对孩子的日常生活和社会交往造成一定影响。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流产了不清宫不行。
流产后有可能会出现流产不完全的现象,如果做了彩超,发现有一部分孕囊、宫腔内残余淤血、继发细菌感染等,可以进行清宫。在这种情况下,药物是无效的,不做清宫会对子宫造成损伤,会对以后的妊娠有很大的影响。宫腔淤血和宫腔残留物可以通过常规的刮宫术或者是口服药物进行生化刮宫,属于小手术,风险低,恢复快,不用太过担心,术后一周要做一次复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