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星期天摔了,到现在还在医院等手术。请问医生我这样情

会员181786642 4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星期天摔了,到现在还在医院等手术。请问医生我这样情况需要手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看,您的左侧桡骨头骨折,同时左侧尺骨鹰嘴出现游离高密度影,这种情况应该是撕脱性骨折,也就是说骨组织已脱离骨骼表面。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必须及早手术,进行复位及内固定手术,否则可能延误治疗,导致肘关节功能异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伤口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一般还是需要去医院缝合伤口,使用酒精碘伏消毒,无菌纱布包扎,要配合打点滴抗生素进行治疗,以免导致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星期天通常可以去痣,效果一般是相对比较好的。去痣通常可以选择药物去痣或者是激光去痣等方式来进行改善,通常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可以根据病情的严重程度,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如果痣的面积比较大或者是深度比较深,也可以选择手术的方法进行切除,治疗之前需要先到医院进行检查,并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治疗期间也要注意做好伤口部位的护理工作,不要用手触摸伤口,而且还有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描述,星期天可以做输卵管造影吗?
指导建议:输卵管造影,一般要求在月经干净后两到七天之内。星期天一般不做造影。私立医院星期天可以做。

康玲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太原市第八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611
擅长:前庭大腺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

星期天可以去痣,但是需要选择正规大型的医疗医院。如果面部皮肤出现了长痣的情况,可能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度,可以通过激光点痣或者是药物点痣的方式来进行治疗,治疗的过程当中需要特别注意局部局部的护理,在结痂的时候不可以用手触摸,并且也不能够吃一些含有酒精以及咖啡因的食物,因为有可能会影响到伤口的愈合。结痂完全脱落之后,还需要特别注意局部皮肤的护理,不要经常受到太阳光的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上传的报告单,如果要手术的话,需要去医院进行相关检查,然后要预约手术的时间,因为每个医院手术安排人数是有所不同的。
指导建议:全国互联网疾病咨询平台,不是当地医院,一般您可以选择当地的大型公立三甲医院,耳鼻咽喉科进行相关检查以后如果有手术适应症。目前手术人数不多的情况下,可以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来对症处理。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情况下,做医美没有一个固定的时间,所以星期天是可以做医美的,不过也要看情况。如果患者选择的是正规的三甲医院做医美,那么医院肯定是不放假的,即使是星期六和星期天三甲医院也会有医生正常接诊。所以星期天去做医美的话一样会有医生接诊,不用担心。不过为了稳妥起见,患者最好是在出发之前咨询一下相关医院,以确保医美可以照常进行,以及选择自己心仪的医生。建议:平时多食用新鲜的蔬果水果,可以改善出油的情况。尽量使用温和的护肤品。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