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胃也不痛,噪子火烧的阵痛

会员181744722 56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反流性咽炎,食道有堵,喝水吃东西困难,做胃镜只能插入15公分左右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反流性咽炎一般多由食道及胃反流导致,可出现咽部异物感,刺激性咳嗽,轻微咽痛等症状。但反流性咽炎不会出现吞咽困难症状,吞咽困难多见于食道肿物。
指导建议:从您的检查结果看,您食道上段有肿物,考虑是恶性肿瘤可能性大。建议及早进行取病理检查,明确肿物性质。如果是食道癌应早期进行手术,切除后进行放化疗治疗。如果出现狭窄,还需要进行扩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胃左侧阵痛考虑由以下疾病导致:
一、胃部疾病,比较常见的慢性或者急性胃炎、胃溃疡、十二指肠炎等疾病,均可能会出现胃部疼痛感与不适感,可以口服颠茄片、胃康宁片、奥美拉唑等药物进行治疗。
二、着凉或饮食不当引起的肠痉挛也可出现胃左侧阵痛,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解痉药缓解。
患者应该尽早前往医院,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孕妇分娩镇痛主要是由于子宫收缩、骨盆扩张以及子宫内口的开放等引起的。孕妇可以选择下蹲或者反坐在椅子上,调整自己的呼吸来缓解症状。有宫缩时可以深吸一口气,然后尽量憋气,再慢慢呼出,同时可以按摩腹部,尽量放松。孕妇还也可以选择镇痛分娩,不过在产前检查孕妇身体状况和胎儿符合阴道分娩的条件建议最好选择阴道分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阵痛是不是怀孕了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分析如下:
1.可能是:如果患者最近进行了没有避孕措施的同房行为,并且同房后没有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避孕药,这种情况下可能会怀孕。
2.可能不是:如果患者最近没有进行没有避孕措施的同房行为,这种情况下可能不会怀孕。
需要注意的是,患者可以到医院进行血HCG检查以及尿HCG检查,进行明确的判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小腹阵痛可能是怀孕,也可能不是怀孕。
成年妇女需要确定最后一次经期的时间,有无延迟,小腹部疼痛的类型,小腹部疼痛的病因,疼痛的持续时间,疼痛部位的是否固定等,疼痛与进食前后、大便前后的联系。正常来说,妊娠早期不会出现腹部的疼痛,可以用早孕试纸来检测一下有没有妊娠。如果不是怀孕要看是不是消化道出了问题,进而引发相关症状。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分娩前阵痛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转移注意力。
孕妇在分娩前出现阵痛的情况是正常现象,一般都是由子宫收缩引起的。如果疼痛的感觉较为强烈,孕妇可以通过深呼吸或者和家人聊天来转移注意力。并且,孕妇在出现规律性的宫缩之后需要及时送往医院待产。孕妇的产前征兆一般由规律性的宫缩,羊水破裂,见红,出现这种症状就需要及时到医院待产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左后脑阵痛可能是神经方面的原因,建议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另外,饮食方面要注意合理饮食,多吃富含蛋白质和维生素的食物。晚上不要熬夜,也不要看电视,不要看电脑,要保证充足的睡眠。左后脑阵痛首先要明确病因,一般认为后脑勺脑痛与脑血管疾病或脑肿瘤疾病有关,部分患者可能与脑外伤有关。脑肿瘤引起的脑疼痛,除了化疗、放疗外,还可以使用止痛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